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意外去世 海底捞做烧烤外卖

  6、奢侈品品牌上线微信平台,但中国高收入群体却不买账

  据SCMP消息,中国《财富》杂志近日发布了一份有关奢侈品信息追踪平台的报告。该报告以在中国担任高级管理职位的800多名消费者为调查对象,结果显示,近几年奢侈品牌纷纷转战的微信平台,实际上对该类人群并没有期望中的较大的吸引力,换句话说,中国的中高收入者们大多都不会选择使用微信追踪奢侈品牌的信息。反而时尚杂志在追踪奢侈品信息的使用频率上处于领先的位置,甚至超过了微博和电子商务网站。

  7、全聚德的困境:154岁的鸭子怎么追回年轻人的心

  由于业绩不及预期,全聚德6月初的股价距去年11月时的高点已经跌去了20%多,市值蒸发近19亿元,比2007年刚上市时的价格更是已经“腰斩”。全聚德是一个有故事的中国餐饮品牌,它有154年的历史,曾陷入困境,也曾重获新生。如今,它又遇到了新难题:一只上过奥运会、世博会、APEC会议等国际活动餐桌的烤鸭,并不被年轻消费者买账。大众点评和微博上,不少消费者给全聚德留下了“不好吃”、“贵”、“服务差”等评价。

  8、王府井首航全国首家独立门店敲定河北

  7月3日下午,王府井首航超市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入驻泰达广场。该广场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大街北侧和汉王路西侧。这是王府井百货和首航超市战略合作以后,在河北签约的第一家门店,也是“王府井首航”这个超市品牌在全国签约的第一家独立门店。因原经营超市撤离需要一段时间,根据双方约定8月15日正式交房。王府井首航方面负责人介绍,争取在10月底或11月初正式营业。

  9、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意外跌落去世 享年57岁

  海航集团发布讣告,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据了解,自1993年创业至今,海航集团已历经25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为核心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2017年海航集团跃居《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170位、一年提升183位。(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30万亿新零售市场或将诞生20家百亿美元公司

有赞零售入局AI导购,发布门店「智能导购」产品

First国际新零售独家专供,微商首款圣元小分子婴幼儿配方奶粉

香港零售业继续双位数大涨 奢侈品销售爆好

上半年广州零售物业租赁需求小幅提升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