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乐购和家乐福组成战略联盟 LV突然降价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供应商惨上加惨,乐购和家乐福达成战略联盟压价;从不打折的LV在中国市场为何突然降价;华联综超重点转向社区超市,加码餐饮吸客;王健林一个半月内完成7家万达广场腾挪……

  1、供应商惨上加惨 乐购和家乐福达成战略联盟压价

  巨头联盟已经成为常态,目前英国乐购宣布与法国家乐福集团达成战略联盟。长期合作联盟战略达成涵盖与全球供应商的战略关系、联合采购自有品牌产品。该战略联盟将可以让两间公司以更低的价格采购更高质量和更多选择的产品,服务两间公司的消费者;同时使两间公司加强与供应商的关系,并为供应商提供重大机会。乐购和家乐福表示,两间公司将会继续合作各自的当地供应商。

  2、从不打折的LV在中国市场为何突然降价

  在全球奢侈零售复苏之际,从来不打折的Louis Vuitton突然在中国开始降价,这距离Louis Vuitton时隔四年首次涨价仅两个月时间。Louis Vuitton中国官网于上周五开始已下调全线产品售价,下降幅度在二百到两千人民币左右,例如原本售价为1.64万的MONOGRAM中号双肩包调整后的价格为1.57万元,该降价消息传出后,随即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

  3、上海迪亚天天300家店本月完成翻牌 正式挂牌“苏宁小店”

  7月,上海迪亚天天300家门店将完成翻牌,正式挂牌“苏宁小店”,并入苏宁上海大区。据了解,4月3日,迪亚天天发布公告称,就出售迪亚中国100%股权事项,公司已与苏宁签订了有约束力的购买与出售协议。在获得政府部门的审批并完成收购之后,苏宁易购将输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对后者进行多方面的赋能与升级,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地区的布局和落地。

  4、华联综超重点转向社区超市 加码餐饮吸客

  餐饮业态已成为零售商吸引客流的重点尝试。华联综超旗下BHG生活超市西直门店内增加了餐饮堂食区,店外还设有BHG厨房业态,包含十余个餐饮档口,在中午时分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就餐。华联综超去年借出售华联精品资产实现扭亏为盈,公司的业务重点转向社区超市,西直门店的改造可看作是其发力社区的举动之一。业内专家表示,餐饮业是吸引社区客流的一种方式,不过社区商业的比拼重点还是生鲜品类,零售商还需投入更多精力提供在价格、品质上更有竞争力的生鲜商品以持续吸引社区消费者。

2页 [1] [2] 下一页 

Brandz全球零售品牌价值报告:京东发展速度名列第一

家居新零售时代将由哪些趋势引领?

沃尔玛陷入关店潮,“关店开仓”背后的新零售变局

前五月成都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63.2亿

零售头条:网易严选和民宿合作 杭州开出首家无人书店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