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康佳接盘新飞100%股权 星巴克再开大店

  6、百丽的衰落:战术上的勤奋掩盖了战略上的懒惰

  走过四季、依然百丽,这句话似乎不再适合百丽集团。一方面百丽受电商冲击,线下实体零售逐渐凋零;加上电商转型失败,赖以依存的线下门店生存状况并不好。与电子商务擦肩而过是百丽的战略失误,更令人遗憾的是百丽同样错过了线下的购物中心。

  7、大家乐中国行政总裁杨斌:三到五年再返华东市场

  大家乐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杨斌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回应称,公司撤离并非是因为亏钱,相反是源于公司策略调整所致。“华东市场原来还是盈利的。关闭的门店很多并不是直接关掉,而是租期到了,我们选择不再续约,而把资源聚焦到华南市场。”

  8、大悦城地产与京东战略合作 计划引进京东快闪店
6月26日,大悦城地产与京东集团在京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双方达成了以会员体系为中心,推进CRM系统打通的共识。据悉,在线下业态上,双方将进行联合创新,包括推进大悦城线上线下融合经营、引入京东之家和7FRESH等创新业态,并结合京东无人超市的业务模式共同打造新型业态。

  9、沃尔玛也上线了3D虚拟卖货服务
近日,沃尔玛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的线上家居产品购买方案,推出了一款360度实景3D版虚拟陈列室。打开页面,消费者可以像看实景地图般查看家具,并在线直接购买所需产品。不过目前看来,沃尔玛的虚拟陈列室更像一个样板间,消费者无法将商品与自己家中的真实情况结合。(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味多美的进击,烘焙业是不是新零售下一个风口?

社交电商 正在崛起的零售新风口?

CHINASHOP再度携手SHOP开展国际零售营销广告展示大赛

以创新拥抱新零售 湖南零售业创新转型呈现强大生命力

受年轻人追捧 斯凯奇入华十年零售总额年均增长73%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