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餐饮周报:瑞幸咖啡总部进厦门 星巴克美国明年关店150家

  过去一周(6.18-6.24),网红蛋糕品牌Lady M南京首店入驻德基广场,并正式开门纳客;星巴克宣布将在2019年财年,在美国关闭150家门店;必胜客承诺2022年前停用含抗生素的鸡肉...

  星巴克将在2019财年关闭美国150家门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消息,美国咖啡连锁店星巴克6月19日宣布,预计该企业2018财年第三季度全球环比销售额仅增长1%。这是9年来的最差表现。低于美国调研公司Consensus Metrix的2.9%的预期。同时,星巴克还表示,公司在下一财年将关闭美国市场上150家直营店面。这是该公司往年每年直营店关店数量的三倍。

  有分析指出,美国咖啡馆市场已经是门店过多的状态了。客流量很难再获得增长,星巴克等咖啡连锁如果继续以过去的速度扩张,本品牌的蚕食会加剧。

  瑞幸咖啡已在全国布局500多家店 全国总部落户厦门

  6月18日,厦门市思明区与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瑞幸咖啡的全国总部正式落户福建厦门。此举也意味着瑞幸咖啡将加码厦门和福建市场。

  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显示,从2018年1月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3个城市进行试营业开始,到今年5月,瑞幸咖啡已布局门店525家,并通过大幅优惠活动抢占市场。

  Lady M南京首店入驻德基广场 6月23日开业

  继上海、杭州后,Lady M正式进军南京,首店落址南京德基广场,并于6月23日正式开门纳客。

  Lady M 创立于2008年,品牌名源于其第一家门店所在的纽约上东区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街名取首字母M为品牌名称,享有“美国十大蛋糕”、”纽约最佳芝士蛋糕”等美誉。

  自2017年9月3日其中国首店开在上海国金中心开始,目前已经运营了三家门店,其他两家分别位于上海兴业路的新天地和杭州万象城,南京德基广场店是大陆第四店。

  鹿角巷福建首店落地厦门中华城 门店总数达52家

  近期,新式网红茶饮品牌鹿角巷全国第五家直营店选在了厦门中华城,这也是其在福建落地的首家门店。

  2013年5月,全国首家门店在台湾桃园开业以来,鹿角巷迅速蹿红,已经在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越南、巴黎、香港、澳门、上海、深圳、厦门等地布局了新店。

  此外,上海、广州、杭州、苏州、武汉、厦门等地今年也将有新店陆续开出。其中厦门除了中华城店外,万象城、宝龙一城以及湾悦城店也在筹备中。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初,鹿角巷在全球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52家,其中在台湾地区门店数量为23家。 

  星巴克西南首家酒吧风格店落户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

  6月15日,星巴克西南首家酒吧风格店在重庆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正式开业。

  据悉,该门店面积约222平米,为目前重庆最大,外立面以山城重庆为灵感创作。店铺门面和外摆区除了自带磁场的双尾美人鱼logo,还配备了充满神秘和霸气感的黑伞;进入店内,中央的360°环岛吧台是视线焦点,这是目前重庆唯一一家酒吧风格店,同时,也是重庆第二家(解放碑首家)星巴克黑鹰臻选店,店内所有星巴克伙伴均身着清一色的“黑围裙”。

  喜茶首家智慧门店开业 不接受现场面对面点单

  6月19日,端午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喜茶祭出全新店型“HEYTEA GO”,其首店在深圳南山区讯美科技大厦内开业。

  这家店沿用喜茶标准店的装修风格,由制茶台和外摆组成,不再有“店内”空间,吧台里面忙碌的多名工作人员除了把饮品递给前来提货的顾客或外卖员,不会接受现场面对面点单,所以实际上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无现金智慧门店或外卖专门店。

  蝴蝶饼Auntie Anne’s中国首店落地深圳福田中心城

  6月19日,美国国民小吃品牌安缇安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落户深圳福田中心城。落地中国,安缇安采取了授予中国本土品牌gaga鲜语品牌代理权的方式。

  安缇安蝴蝶饼(pretzel)是一种外层焦香内里柔软的烘烤面点,1988年,安缇安的创始人Anne Beiler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农产品市集上卖出了第一个蝴蝶饼。其后的30年里,安缇安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设了超过1850家门店,发展成为全球蝴蝶饼第一品牌。

  必胜客承诺2022年前停用含抗生素的鸡肉

  6月19日,这家快餐连锁公司宣布,在2022年前完全过渡到采用无抗生素的鸡肉,包括带骨的鸡翅和无骨的比萨馅料。2017年,必胜客已经宣布在比萨馅料里只使用无抗生素的鸡肉。这里的抗生素特指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人类药物中“最高优先级的重要抗菌药物”(HPCIA),为的是防止出现更多的超级细菌。

  一位必胜客发言人对美国NBC表示,这家公司将用4年时间,和目前合作的农场、鸡肉供应商共同努力,让后者在饲养家禽时不再使用抗生素,而这是整个行业都需要去实践的。

餐饮首富吃闭门羹:湘鄂情创始人孟凯被踢出自家公司

如何打造“视觉锤”?必胜客新logo给餐饮人5大启示

美团点评将递交招股书:仍将重点聚焦餐饮及产业链

引领2018广州餐饮趋势 美团助力商家用全渠道做新餐饮

煌天国际同盟商走进江苏中洋集团 见证餐饮产业链变革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