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天猫居中国零售百强首位 娃哈哈5年营收缩水300亿

  6、通达系退出丰巢 顺丰、菜鸟暗战加剧

  近期,申通快递发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向深圳玮荣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转让所持的丰巢科技9.09%股权。同一天,韵达股份也公告称,公司及旗下子公司拟将持有的丰巢科技13.47%股权转让给深圳玮荣。交易完成后,申通、韵达及其子公司均不再持有丰巢科技的股权。至此,加上此前已经撤出的中通,“通达系”已经全面退出丰巢。

  7、奢侈品电商寺库一季度营收增四成

  近日,垂直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发布的2018财年一季报显示,寺库总营收为8.025亿元,同比增长42.8%;总利润为259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2%。寺库在财报中表示,寺库持续布局品牌扩张,增加寺库平台产品组合,并整合线上线下相融,不断扩大覆盖范围中国零售最新百强出炉!天猫居首。目前,奢侈品电商平台竞争不断加剧,京东与阿里也纷纷入局奢侈品电商。

  8、美团小象生鲜将开出苏州、无锡店

  6月19日,有消息人士独家爆料,美团的新零售门店小象生鲜开店加速,6月1日,江苏首家旗舰店已签约苏州红唐购物中心,而有消息称,第二家店铺亦将于7月下旬在无锡开业,12月将首次落户天津。作为新零售的“后来者”,小象生鲜是否会进入盒马的大本营上海目前还有待观察。

  9、中国零售最新百强出炉!天猫居首

  6月2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7年度中国零售百强榜单,该榜单统计包含传统零售商和电商平台。榜单显示,天猫以销售规模2.11万亿元位居榜单首位,京东以销售规模1.29万亿元紧随其后,苏宁、国美位居榜单第四第五位。除了上述企业外,唯品会、亚马逊中国、当当网、宏图三胞、五星电器、乐语、网易考拉严选、聚美优品等也有所上榜。

  10、Dazzle母公司地素时尚将登陆A股

  Dazzle母公司地素时尚已确定将于6月22日(本周五)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603587,共发行6100万股,占总股本的15%,计划募集资金15.82亿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销售终端总数达到1038家。集团预计今年上半年其营业收入约为8.9亿至9.89亿元,净利润则约为3.11亿至3.44亿元,同比增幅在13.84%至25.82%之间。(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新零售100强出炉: 掌合天下入围并获“最佳全产业链领军企业奖”

外资零售企业单店销售下滑明显 7大外资去年关39家

沃尔玛版“新零售”:“小型店”版山姆会员店整装待发

1万字全面整理:新零售的历程、定义、趋势、方法

2017年度中国零售百强榜单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