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天猫居中国零售百强首位 娃哈哈5年营收缩水300亿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宗庆后的娃哈哈5年营收缩水300亿;京东将投资一家印度B2B物流平台;扬州乐天玛特将改名“利群时代广场”;G2000成国内商场争夺入驻的服饰品牌;通达系退出丰巢,顺丰、菜鸟暗战加剧……

  1、宗庆后的娃哈哈5年营收缩水300亿

  公开数据显示,2013-2016年,娃哈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82.8亿元、720亿元、494亿元、529亿,直至2017年,营收缩减至456亿元,5年营收缩水超300亿。但随着业绩下挫,娃哈哈渠道老化的问题也不断为业内所诟病。对此,宗庆后开始调整、反思,不过,在新形势下,娃哈哈面临挑战不小。

  2、京东将投资一家印度B2B物流平台

  端午期间,谷歌宣布5.5亿美元投资京东。“通过这笔交易,将加速向包括东南亚地区的全球消费者在零售领域提供更有帮助的、更为个性化的高质量服务。”谷歌解释。不过,就在京东和谷歌的交易公布前,记者获悉,京东即将投资印度的一家物流企业,这是它在全球化之路上的另一大招。据印度媒体报道,京东拟向B2B物流平台Shadowfax注资,后者正在进行C轮融资,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五周时间。@志象网

  3、扬州乐天玛特将改名“利群时代广场”

  一则“利群集团招贤纳士”的广告在网上疯传。该招聘启事显示,扬州店位于扬州市邗江区扬子江中路736号,2017年上半年一直处于歇业状态,本次利群集团接收后,将利用集团强大的物流配送及供应链整合能力,调动各方资源,争取8月底前重新开业。

  4、G2000成国内商场争夺入驻的服饰品牌

  G2000未来将持续完成下一阶段品牌形象年轻化和产品提升的战略目标,针对全国不同区域的服装需求,提高产品精细化,数据化,智能化;除了继续加大品牌在营销传播方面的持续投入,还会不断开拓更多大规模的形象店铺,预计在2021年之前开设旗舰店铺1500家,同时加大品牌智慧型门店的占有率,利用千禧一代在线上消费的习惯抢占更多的市场。

  5、温州开太百货等推出付费升级版会员卡

  据了解,299卡是开太百货最新推出的付费升级版会员卡,而银泰百货的365卡已推出近一年,时代百货也推出了9折权益卡。业内人士表示,为吸引并稳定客源,温州各大商场接连推出付费升级版会员卡,让会员享受多项特权。对商家来说,对会员提供“特权”,其成本能够被会员费用或会员身上获取的净利润所覆盖,又能帮助企业实现“捆绑”用户的目的。

2页 [1] [2] 下一页 

新零售100强出炉: 掌合天下入围并获“最佳全产业链领军企业奖”

外资零售企业单店销售下滑明显 7大外资去年关39家

沃尔玛版“新零售”:“小型店”版山姆会员店整装待发

1万字全面整理:新零售的历程、定义、趋势、方法

2017年度中国零售百强榜单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