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解百不惧恒隆入局 天虹与百丽战略合作

  过去一周(6.11-6.17),百丽与天虹数字化战略合作;梅西百货入股美国零售商b8ta;百货业成大消费板块估值洼地……

  1、 专访解百童民强:不怕恒隆入局,谁跑得快谁掌握话语权

  谁跑的快,谁就掌握话语权,其他的东西都是外部因素,但是也没有说恒隆的到来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因为杭州这么大,并不会因为一家企业的到来影响整个格局,对于解百集团和杭州大厦来说,怎样促使自己提升内在,加快自身发展,那是最重要的,况且,由于杭州大厦的奢侈品品牌阵容强大,恒隆在品牌上的优势也并不突出。”

  2、百丽与天虹数字化战略合作旗下鞋品类进驻虹领巾

  6月12日,天虹和华南百丽在深圳天虹总部大厦举行了数字化专柜合作签约仪式,百丽旗下11个鞋类品牌进驻虹领巾,在深圳地区天虹门店率先进行百货业态数字化专柜合作,打通线上线下商品和服务。

  3、激荡四十年:中国零售业从追随者到引领者

  纵观中国零售业近10年来的发展,国内零售业早已跳出传统零售和电子商务二元对立的阶段,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等新型的零售业态层出不穷,“智慧零售”、“新零售”、“无界零售”等新思潮争相斗艳,自动支付、图像识别、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新科技轮番袭来,中国零售业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4、茂业商业吞高溢价并购苦果

  茂业商业自2015年起陆续收购了数家资产负债率很高的同行公司,甚至不惜以稀释每股净资产为代价展开重组,对标的公司不论关联方与否均高溢价收购,导致公司实际资产负债率极高,而标的公司的承诺业绩屡屡不达标。

  5、梅西百货入股美国零售商b8ta,试水体验式零售

  近日,梅西百货收购了b8ta公司的部分股权,希望和这家创业公司合作,目的可能是为了测试自己的体验式零售概念“The Market”。

2页 [1] [2] 下一页 

岁宝百货:逐步把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

高端百货尼曼·马库斯称数字策略凑效 三季度业绩改善

业绩悄然复苏 百货业成大消费板块估值洼地

新零售时代,百货商超们为何越变越小了

隐藏在上海百货第一店“变身”里的招商密码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