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北京购物中心端午节又有新玩法 体验注入亲子互动

  端午节将至,各大购物中心和商超百货纷纷亮出杀手锏,让消费者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传统节日,同时也可以借助节日热点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

  过去几年间,西方社会流行节日被更多国人接受,女神节、双11等新型节日热度不减,反观中国传统节日却频频遇冷,节俗文化更是渐渐被遗弃。随着回归传统节日、弱化洋节成为主流趋势,更多购物中心和商超百货正在围绕传统习俗,衍生一系列颇具新意的线下互动。

  商超重构传统节日风俗

  随着端午节悄然来临,部分市民也在期待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而不仅仅是放假休息。对于以往与端午节联系最为紧密的商超而言,围绕粽子展开端午节活动是最贴合百姓,也最结合自身特点的方式。不过,此次物美希望在围绕粽子的基础上,可以挖掘其他有趣的风俗习惯。物美相关负责人向北京晨报记者透露,此次根据吃粽子、佩香囊、吃五黄三个风俗习惯展开活动。

  为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物美在北京和天津两地的商场举办了包粽子赢礼品的比赛形式。节日期间,物美制作了精美的香囊送给消费满68元的会员顾客,以表达祝福的美好含义。与此同时,也对粽子和“五黄”的周边商品进行了特价活动。

  习俗体验注入亲子互动

  当端午节邂逅父亲节,如何让小朋友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成为商超思索的问题之一。6月18日,北京两家华联超市分别进行了两种形式不同的包粽子比赛。

  在北京华联回龙观购物中心三层活动区,一个粽子DIY制作的活动成为了端午节亮点。购物中心邀请了百名小会员现场制作端午节粽子。

  与此同时,在北京华联天通苑购物中心,小会员们将进行一场小小厨师包粽子大赛。在专业大厨进行讲解后,小朋友可以发挥想像力,进行粽子DIY,并把最终的成果献给自己的爸爸妈妈。

  这也是为了在亲子间传达爱意,以家庭为单位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和父亲节。

2页 [1] [2] 下一页 

端午节逢世界杯 老字号餐企外卖收入增两成

端午节邂逅世界杯,火钱理财惊喜大放“粽”

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贤钱宝这样祝福了

P2P理财端午节活动疯狂送 现金红包限时领

端午节重庆婚介公益相亲会上青年白领成相亲主力军

搜索更多: 端午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