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端午节重庆婚介公益相亲会上青年白领成相亲主力军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7年也即将过半。在刚刚结束的端午节假期里由重庆华西婚介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场年中情系端午“一见粽情”大型公益相亲会,5月29日下午在沙坪坝区重庆科苑大酒店隆重召开。100多位参会男女嘉宾中,记者发现90后和80后大约占到七成,其中最小的是1997年出生,并且普遍学历偏高,大部分都是本科及以上学历。

  当一群“80后”还在愁找不到心仪的另一半时,“90后”已进入适婚年龄,迈入相亲大军。在活动现场,放眼望去,前来参加活动的不乏“90后”,其中还有大学刚毕业的女孩。据了解,“90后”成为相亲主力军的主要原因是,现在的就业压力导致越来越多的女性认同“干得好不如嫁得好”这一观点,大多“90后”女生的相亲对象定位为事业有成、成熟稳重的男士,比自己大4—10岁左右,而现场许多陪伴一起来参会的家长也希望子女们趁早结婚,避免成为大龄剩男剩女。

  面对面扫二维码加好友、缘分墙寻找意中人、现场抽奖、红娘牵线、一对一聊天……等各种互动环节随着主持人的出现渐渐让场面火热起来。

  在自我介绍环节,一位男嘉宾风趣的说道:“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体重跟我差不多就行,不然结婚的话,我会抱不动她。”顿时,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大家均踊跃的发表起了自己的择偶要求:“有家庭责任感,有担当是最基本的要求。”“人品要过关。”“只要性格合拍就行。”“人实在一点就行,人品要好。”……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一边品尝着由华西婚介提供的水果糕点美食,一边进行互动交流。在“缘份墙”下嘉宾个人信息资料也吸引了众多人驻足挑选适合自己缘分。

  据了解,本次相亲会参会嘉宾呈现女多男俏的局面,其中女士占了60%的比例,男士只有40%,其中一位84年的外表阳光英俊的帅哥被多位女孩和家长们重点关注,成为了现场的“抢手货”。据华西婚介首席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赵正勤介绍,相亲会上出现女多男俏的局面并不奇怪,从平时登记征婚的资料库里就能明显感受到这个趋势,作为女孩子如何在有限的男士资源中合理定位自己的择偶要求才是迅速脱单的关键。

  遇见,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在千千万万人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遇上。相信没有人会是孤单的,总会有一个对的人在某时某刻与你相遇。我们真心期待在本次相亲会上相遇的男女嘉宾早日修成正果。如果你在本次相亲会上还未遇到适合的缘分,可以前往华西婚介位于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C馆18号楼30层甲级写字楼里的300平米相亲基地寻求脱单帮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