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超市周报:家乐福与谷歌战略合作 利群宣布进军华东

  过去一周(6.11-6.17),家乐福与Google达成战略合作;永辉超市拟近3亿入股两农产品企业;大润发与天猫供应链订立代销协议;利群宣布全面进军华东市场……

  三个月关闭11家店 沃尔玛在华将迎来关店潮?

  近日,沃尔玛在上海、福州、天津等地接连曝出关店的消息。6月12日,沃尔玛更是在同一天内关闭了福州联信店、五里亭店、以及天津和平路分店等三家门店。

  而《联商网》梳理发现,在过去三个月的时间里,沃尔玛已经相继关闭了11家门店。其中,3月份关闭两家,分别是深圳南新店和绍兴柯桥店;4月份关闭两家,分别是通辽和平路店和南京水西门大街店;5月份关闭三家,分别是唐山新华东道分店、芜湖中山北路分店和遵义春天堡分店;6月份到目前为止已经关闭四家,分别是上海宝山一二八纪念路店以及今天关闭的三家店。

  家乐福与Google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

  6月11日,家乐福宣布与Google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未来重点将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合作,第一、法国消费者可通过Google新开通的购物平台;第二、消费者通过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等选购家乐福的商品;第三、双方共同设立创新实验室,同时Google将助力家乐福集团实现数字化全面转型。

  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家乐福将发挥在产品和物流领域的专家优势,而Google将提供人工智能、Cloud及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等领先技术。从而为法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优质的购物体验,不仅仅局限在线下门店,同时包括网上购物,手机购物及语音购物等。

  新华都拟以自有资金7.72亿对8家子公司进行增资

  6月13日,新华都发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公司8家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总额为7.72亿元。

  新华都表示,公司本次对上述子公司增资是为了支持子公司业务拓展,提高市场竞争地位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计划。财务数据显示,上述8家子公司2017年末的净利润均为亏损,2018年一季度末实现盈利的只有1家。

  打造生鲜供应链 永辉超市拟近3亿入股两农产品企业

  6月13日晚间,永辉超市发公告称,公司将参与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威实业”)2018年定向增发作价人民币4.2元/股价格现金认购1600万股该公司股份(约占发行后总股本19.69%),上述定增认购及股份受让拟出资共计约人民币6720万元。

  同时,公司将参与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村股份”) 2018 年定向增发作价人民币13.5 元/股价格现金认购1600万股该公司股份(约占发行后总股本 9.93%),上述定增认购及股份受让拟出资共计约人民币2.16亿元。

2页 [1] [2] 下一页 

岁宝百货:逐步把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

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一年,谷歌成意料之外的受益者

拖欠债务近5000万 华普超市遭强执

湖南新长久超市董事长朱青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高鑫零售VS永辉超市:谁才是中国商超未来的NO.1

搜索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