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5月新开购物中心曝光 佛罗伦萨小镇进重庆

  过去一周(6.11-6.17),据统计,5月全国新开业各类商业项目37个,这一数量是近三年同期以来开业数量最少的;华润置地在杭州打造的首个万象汇产品正式开业,也是集团在杭州投运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恒隆高价拿下杭州百井坊地块后,杭州各大商业项目操盘手如何看待这一趋势?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各大商场是如何做好主题营销的...

  资深商业操盘手:杭州商业需要变革、汰换和外部支撑

  5月28日,备受关注的杭州百井坊商业地块终于出让。地块价值的稀缺性同时吸引了包括恒隆、九龙仓、华润、新鸿基、银泰、城投(阿里)等在内的开发商激烈争夺,出让过程堪称惊心动魄,经过336轮竞拍,最终恒隆地产以107亿击败各路对手,将宝地收入囊中。

  对此,《联商网》特别策划“杭州城市商业冷思考”系列报道,对话一批杭城优质商业掌舵人,请他们一一发表真知灼见。杭州某资深商业操盘手在接受《联商网》采访时表示...

  在开放的杭州市场,龙湖商业如何讲好差异化的空间故事?

  5月28日,备受关注的杭州百井坊商业地块终于出让。地块价值的稀缺性同时吸引了包括恒隆、九龙仓、华润、新鸿基、银泰、城投(阿里)等在内的开发商激烈争夺,出让过程堪称惊心动魄,经过336轮竞拍,最终恒隆地产以107亿击败各路对手,将宝地收入囊中。

  对此,《联商网》特别策划“杭州城市商业冷思考”系列报道,对话一批杭城优质商业掌舵人,请他们一一发表真知灼见。

  本期《联商网》采访了龙湖商业华东二区总经理郜琰豫,来看看他眼中的杭州商业风云以及龙湖在杭州的精耕细作。

  大格局不变 5月全国新开商业项目数量近3年最低

  5月受到五一劳动节和六一儿童节前后夹击,虽然不像国庆节那般疯狂,但今年5月的商业地产市场热度并没有像节节攀升的温度一样,商业项目的开业数量不仅少于4月,也是近三年同期最少的。

  据联商网&搜铺网统计,5月全国新开业各类商业项目37个(不含专业市场、游乐园、酒店及写字楼裙房,且商业面积≥2万㎡),新增商业体量超过348万方。

  杭州首个万象汇正式开业 萧山商圈“战火”升级

  6月15日,华润置地在杭州的首个万象汇产品正式开业,也是其继2009年开出万象城后,在杭投运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此番万象汇的入局,势必会改变萧山地区商业“三足鼎立”之势,并以前瞻眼光和创新战略在这场“商战”中排兵布阵。

  据《联商网》了解到,杭州万象汇总体量32万方,其中购物中心部分体量约10万方,并配置2300个停车位,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备受消费者欢迎。

  上海静安大悦城、爱琴海等商场如何玩转世界杯主题营销

  6月14日(今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正式开幕,很多球迷已经迫不及待了。

  上海各大商场也已经充斥着狂热的球赛气息,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能置身于世界杯中。我们整理了上海9家商场的世界杯主题营销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国内首份购物中心消费者洞察报告!有哪些趋势?

  近年来,全国商业地产市场蓬勃发展,购物中心遍地开花,2018年预计将超过900家购物中心进入市场。大数量、大体量进入市场,市场的消化能力如何?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消费行为有什么表现?这份报告逐一解答。

2页 [1] [2] 下一页 

珠江啤酒十年原地踏步:省外巨亏拖累业绩 靠地产盈利

农村隐形地产市场发育 农民一生挣的钱六成用于住房

鸿翔地产再度携手RET睿意德 打造首个城市慢生活度假小镇

地产周报:大咖眼中的社区商业 杭州商业如何破局?

太古地产拟出售太古城中心两大厦 涉资150亿港元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