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淘鲜达开通69个城市 永辉屡登食品安全黑榜

  5、微信悄然上线商品搜索功能 指向京东购物小程序

  6月13日晚间,《联商网》获悉,微信悄然上线商品搜索功能,用户在顶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搜索结果会出现商品一栏。而除了顶部搜索栏外,用户还可以在发现—搜一搜中使用该功能。《联商网》尝试搜索下关键词“雨伞”,结果出现了关于雨伞的商品,点击后会直接指向京东购物小程序。

  6、新飞电器否认破产清算 称公司正在执行重整计划

  本月底就将面临股权整体拍卖的新飞电器,此前已经遭遇前大股东新加坡丰隆亚洲的全面撤资。不过,新飞通过社交媒体对外喊话,称公司并没有走向破产,股权拍卖正是其执行重整计划的重要步骤。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新飞电器/家电/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将于本月28日公开拍卖,起拍价4.5亿元;另外河南新飞电器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将于7月5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5亿元。

  7、无人货架频现弊端危机四伏 半年内定生死存亡

  6月11日,猩便利宣布获得蚂蚁金服战略投资。果小美紧随其后,次日宣布了融资进展。这些消息如同水滴,在多个行业群中泛起涟漪。自今年年初以来,猩便利、果小美、七只考拉等被负面消息缠身:大规模裁员、融资失败、整城撤店甚至企业倒闭……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巨头的纷纷入局,半年内零售市场将呈现基本稳定的格局,这也是决定无人货架企业生死和地位的关键时期。

  8、Zara也要开始关店 第一季度仅增长2%

  有分析认为Zara在中国并非高枕无忧,其在中国市场正面临威胁 ,而主流观点可能尚未注意到,中国的电子商务和O2O(线上到线下)可能会削弱这家快时尚巨头的传统优势。另外,在中国的时尚周期已经很快,服饰品牌实际上大部分纺织生产是在中国进行的,因此也无法确定Zara能否在中国保持较高的收入和总利润率,全球其他地方的总利润率一般为60%。

  9、5月全国新开商业项目数量近3年最低

  5月受到五一劳动节和六一儿童节前后夹击,虽然不像国庆节那般疯狂,但今年5月的商业地产市场热度并没有像节节攀升的温度一样,商业项目的开业数量不仅少于4月,也是近三年同期最少的。据统计,5月全国新开业各类商业项目27个(不含专业市场、游乐园、酒店及写字楼裙房,且商业面积≥2万㎡),新增商业体量接近280万方。(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新零售时代,百货商超们为何越变越小了

梅西百货入股美国零售商b8ta,试水体验式零售

传统零售企业纷纷转型,主攻“到家”市场

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359亿 同比增长8.5%

对话日本零售大师碓井诚:便利店在中国会变种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