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不止西安SKP 西安今年将新开42个购物中心

南门外刚刚开业的SKP刷新了西安人对于时尚以及商业的认知。 (首席记者 李明 摄)

  时尚大牌的品牌专营店、美食云集的各色餐厅、拥有超强体验感的影院……如今,走进任何一家稍具规模的商业综合体,这些基本上都是“标配”。而随着大西安发展步伐的加速,西安的商业综合体也在不断实现升级换代。近日,南门附近刚刚开业的SKP更是刷新了西安人对于时尚以及商业的认知。

  如果说刚刚开业的SKP体现的是西安高端商业的发力与突破,今年还将陆续开业的西安大悦城、金辉·环球广场、西安新悦101广场、W Five万众国际等近40多个商业综合体也透露出这样的信息:在大西安努力打造营商环境,不断吸纳全球人才的当下,西安也成为众多知名商业项目纷纷抢滩的新市场。

  商业的发展中,商圈的打造自然成为绕不过去的话题。从最初的东大街、解放路到小寨、高新,再到如今的南门、曲江等等,西安的商圈在西安人的消费习惯变革中也在悄悄改变。未来几年,西安的商圈将如何规划?西安的商圈将会迎来什么样的发展与变革?我们期待,越来越国际化的大西安,商业和传统相交融,能走出拥有独特气质的商圈之路。

  SKP带来高端消费体验

  西安商业更具国际化和时尚感

  对于关注时尚的人来说,近日在南门刚刚开业的西安SKP无疑成为重要的话题。除了国际大牌的云集,时尚的购物环境,分布在商场各楼层的各式餐厅、咖啡厅等,纷纷成为时尚人士“打卡”的首选。两三千元的香水、上万元的服装,十多万元的包包……时尚大牌自然价格不菲,但依然挡不住时尚达人们来这里逛逛,购物休闲在这里拥有不同凡响的高端体验。据相关人士透露,开业以来,西安SKP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人流量。

  据了解,SKP拥有来自全球的1000多个国际著名品牌,包括Chanel、Hermès等70个旗舰店。这座时尚界中的绝对地标为顾客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极致时尚购物体验,无论在商业还是时尚领域,它都保持着绝对的领导地位。此次进驻西安的SKP也是北京旗舰店外的全国第二家旗舰店,它将西安商业带到了一个新高度,也让南门钟楼商圈有了新地标。

  而如今,对于西安普通市民来说,逛街购物早已不再局限于东大街、解放路、小寨等传统商圈。随着各种档次、规模的综合体纷纷开业,西安的商圈也正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西安市商务局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成分析道,随着西安城市骨架的拉大,城市吸引力逐渐增强,众多知名商业企业落户西安,西安的商圈也日益呈现出多样化。原来繁荣的东大街、解放路等传统商圈日益被交通价值所替代,商业价值正在转变;以前相对偏僻的曲江、浐灞、西咸等地区,由于新兴综合体的出现,商圈发展日益成熟。而随着SKP进驻西安,也让西安南门钟楼商圈日益国际化,对提升西安城市形象,满足人们高端消费无疑有着重要的价值。而接下来西安环球广场、大悦城等项目的开业,西安的商圈发展也将更加多样化,更加国际化。

  知名商业全新布局

  西安商圈竞争态势日益激烈

  就在前两天,来自PRADA、 LVMH、Chloé、Dolce&Gabbana、Hermès、ANNA SUI等顶级时尚品牌的掌门人齐聚西安,让西安在散发出前所未有的时尚魅力的同时,彰显出西安迈向国际化的步伐,将西安的商圈格局提升到一个新的维度。

  2018年,对于西安商业地产圈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各大知名商业项目的注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时尚体验,也将助推西安各大商圈格局发生新变化。

  从知名商业项目布局西安的轨迹来看,西安SKP星光天地位于南门商圈;西安悦荟广场则位于解放路商圈;大融城选址城北商圈;吾悦广场位于西咸新区;西安大悦城、金辉·环球广场、西安新悦101广场、W Five万众国际等将绽放曲江……

2页 [1] [2] 下一页 

重庆南岸区一购物中心开出西南首个楼顶天际运动场

儿童节+双休日 杭州购物中心准备了很多玩法

温州印象城MEGA项目落地 成印力首个高端购物中心

“百货女王”厉玲揭秘:购物中心选餐饮的6大心机

南京江北万达广场敲定?投资100亿拟建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