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重庆南岸区一购物中心开出西南首个楼顶天际运动场

  楼下是购物中心,屋顶是运动场,“8D魔幻城市”重庆又现天际运动场。最近,南岸区弹子石一购物中心楼顶修建的1.7万平方米的巨型天际运动场对市民免费开放,让8D魔幻的重庆城又新增一个热门的网红打卡新地标。这是西南地区首个楼顶天际运动场。

  如今的城市寸土寸金,市民需要更多开阔活动空间怎么办呢?设计者们打起了屋顶的主意,屋顶花园早已是司空见惯,而在屋顶建起跑道和球场却很少见,弹子石这个购物中心就开了这个先河。

  建在购物中心楼顶的天际运动场面积达1.7万平方米,由4个乒乓球场、3个羽毛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和一条250米长的环形天空跑道组成,此外还有游戏区、休闲区,让市民在购物娱乐之余,又多了一项新的“耍事”。同时,天际运动场的出现,也填补了南岸弹子石地区没有运动场所的空白,对这一片区30万居民无疑是个大惊喜。

  跑步、打球、练太极……3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弹子石这个购物中心楼顶的天际运动场,由于是周末,在楼顶运动健身的市民很多,热闹非凡,住在附近的居民都相约来此锻炼。

  天际运动场不仅给周边居民带来方便,消费者在购物娱乐之余,也可以顺便到屋顶耍一耍。上游记者看到,在运动场的空地上,还种植了石榴、红花檵木、栎树、珊瑚树等多种植物,花红草绿,生机勃勃。市民在休闲运动的同时,还能俯瞰朝天门大桥、弹子石全貌,江对面的朝天门、来福士广场也一览无余。

  在运动场打羽毛球的一位居民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从这个天际运动场建成开放之后,原来一直想锻炼又以没时间、没场地等借口偷懒的我,瞬间燃起了运动的决心,现在一周不到这里运动几次,就感到生活缺了点什么,上瘾了!”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

儿童节+双休日 杭州购物中心准备了很多玩法

温州印象城MEGA项目落地 成印力首个高端购物中心

“百货女王”厉玲揭秘:购物中心选餐饮的6大心机

南京江北万达广场敲定?投资100亿拟建购物中心

三四线城市购物中心招商调整案例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