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新零售开启便利店转型升级潮 天猫、京东忙改造夫妻店

  全家卖起了咖啡

  罗森在杭州开水果店

  日前记者走进中山北路的一家全家便利店时,无论是在饮料柜还是零食区,都可以很快找到全家自营的饮品和零食,结账时,收营员向记者推荐了新品咖啡。

  “中国全家有超过2500款商品面向国内消费者,每年对70%的商品进行更新,像我们的湃客咖啡、FAMI冰淇淋等商品也受到市场的认可。”中国全家新闻发言人王意文告诉记者。

  据了解全家从2014年开始,推出咖啡业务,到 2017年,全年销量较2016年已实现了翻倍。由此可见,自营商品对于便利店业绩及品牌提升都起到了很大帮助。

  “中国全家在今年初已与饿了么、美团外卖、京东到家三大外卖平台开展合作,其中湃客咖啡作为独立品牌入驻这些外卖平台的下午茶板块,进一步通过外卖渠道推广咖啡品牌。”王意文说道。

  另一家“日系”便利店品牌罗森,则在杭州开了家“水果店”。

  上周三,鲜丰水果与罗森合作的第一家“便利店+水果店”的样板店亮相杭州。

  鲜丰水果营运负责人表示:“双方经过数月的行业调研、分析和论证,最终达成共识,通过两种商业模式的合作与融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便利体验,把新鲜与便利做到极致。”

  过去,消费者很难在便利店里买到新鲜的水果,罗森的这一步棋显然走在了其他便利店的前面。有业内人士认为,鲜丰水果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能在水果高速的更新迭代中,确保品种、价格与品质的优势,从而建立罗森在鲜果模块与竞争对手产品差异化优势,双方强强联合,有望实现“1+1>2”的品牌效应。

  (来源:每日商报 陈思翰)

2页 上一页  [1] [2] 

南京便利店掀起IP热 全时全力猫、苏果多鱼、罗森泰迪熊等

万福客进口食品加盟便利店,资本时代的精细化管理

Today便利店完成3亿元B+轮融资 估值已超30亿

全家、罗森便利店的“新零售”变形记

Today便利店进驻武汉三年多 门店数已突破300

搜索更多: 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