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万达、腾讯、高朋成立网络科技公司

  6、徐家汇商圈将迎来巨变:港汇广场品牌大换血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二期更新目前已全面启动,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商场正门前39级“大台阶”的拆除更新。港汇恒隆广场总经理叶志强介绍,一期更新后,港汇将引进100个全新品牌,品牌调整度达30%,其中国际品牌占比升至43%,餐饮和生活方式占比将从20%提升至30%。此外,作为上海几大“首店收割机”之一,港汇广场仅2017年就有8家“上海首店”落户,预计一期更新后首店总数将达20家。

  7、ZARA母公司Inditex与清华大学再合作 涉足教育产业

  在2017年,全球奢侈品市场规模增长了5%,达1.2万亿欧元。其中,中国奢侈品市场以15%的增速远超全球其他地区。这一市场的发展也带动了中国另一个领域的兴起——奢侈品教育。近日,西班牙时尚品牌ZARA的母公司Inditex正式与清华大学签署协议,针对中国“一带一路”政策中涉及到的52个国家的学生设立奖学金,为更多的国际学生在清华大学继续深造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项目提供支持。该协议合作期限为三年,将由Inditex提供价值40万欧元(约298万元人民币)的资金。

  8、小龙坎“口水油”事件发酵 目前已关闭三家涉事门店

  5月28日,某视频网站曝出小龙坎三家门店循环使用老油、回收剩菜、餐具拖把一起洗、切肉刀用来清洁地面等问题。出现上述“猫腻”的小龙坎老火锅门店分布在吉林长春、江西南昌、黑龙江哈尔滨等城市。深陷食品安全旋涡的网红火锅小龙坎难过了,针对网上曝出的后厨使用“口水油”的问题,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连发两条声明,表示已经将涉事的三家门店停业整顿,并且将会对所有门店加强监督。

  9、饿了么获首条无人机配送航线 外卖20分钟送达

  5月29日,饿了么获批中国首条外卖无人机航线,送餐无人机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本次获准飞行的无人机航线共17条,均位于上海金山工业园区内,合计覆盖面积58平方公里,服务外卖商家100多家。无人机试运营期间,用户从下单开始,平均仅需20分钟即可收到外卖。当前,30分钟内送达已经成为平台常态,而无人机投入使用后,本地即时配送将进一步进入“20分钟时代”。

  10、万达、腾讯、高朋成立网络科技公司 飞凡等业务并入

  5月30日,万达、腾讯、高朋宣布三方将成立一家合资网络科技公司,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新消费模式。

  合资公司的股权分布为:万达商管集团占股51%;腾讯占股42.48%;高朋占股份6.52%。新公司董事长由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担任,CEO由腾讯推荐、高朋CEO高峡担任。

  此外,新成立的网络科技公司将注入万达网科公司原飞凡等部分业务;腾讯将投入线上流量等优质资源;高朋融入电子发票等业务。(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全球零售巨头在印度的最强对手——夫妻店

2017中国农村电商零售额12448.8亿元

2018新零售趋势大分析:新零售业如何谋生呢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大数据系统,智能零售场景的平台

京东携手运营平台商,共建开放型零售生态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