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万达、腾讯、高朋成立网络科技公司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金鹰7-ELEVEn江苏首店开业,年底将放开加盟;阿里、菜鸟等13.8亿美元战略入股中通,持股约10%;小龙坎“口水油”事件发酵,目前已关闭三家涉事门店……

  1、金鹰7-ELEVEn江苏首店开业 年底将放开加盟

  5月30日,江苏首家金鹰7-Eleven门店在南京珠江路金鹰购物中心开业。据悉,鲜食是该店独家商品,每日配送占比将超过全店商品的55%,剩余45%为正常商品,而正常商品中仍有70%的差异化商品。金鹰7-ELEVEn的上新率为每月10%-15%的商品更换,并且根据季节、天气、动销来更换产品,一方面能够满足顾客的“猎奇”心理,另一方面也是金鹰7-ELEVEn应对市场变动的快速反应。明年初,金鹰7-ELEVEn进入江苏省内的其他县市,三年内全省计划开满1000家。

  2、I.T去年利润大涨37% 内地已开3家Off-White店铺

  I.T5月29日公布截至2月28日的全年业绩显示,其营业额同比增长4.8%至83.83亿元;毛利同比增长8%至53.2亿元,毛利率为63.5%,上升1.9个百分点,净利润录得大涨37.1%至4.31亿元。期内I.T在中国内地的收入再度超过香港,录得双位数增幅。I.T正持续引进全球的潮流品牌,Off-White已在中国内地的上海北京天津开设了3家店铺 ,而Off-White的中国地区合作伙伴就是I.T。

  3、商务部公布消费品供需调查报告 哪些进口商品最受关注?

  5月28日,商务部公布《主要消费品供需状况统计调查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需求旺盛,进口商品成为市场供给重要补充。不过,企业增加进口意愿在品类之间差异较大。消费者日常消费中最关心的是啥?企业最想在哪个领域加大进口?

  4、阿里、菜鸟等13.8亿美元战略入股中通 持股约10%

  5月29日,阿里巴巴、菜鸟网络与中通快递宣布达成战略投资协议,阿里巴巴、菜鸟等向中通快递投资13.8亿美元,持股约10%,双方将共同探索新物流机遇,推动行业数字化升级。目前,菜鸟已在新技术、新零售、全球化等领域全面展开新物流战略,着力突破商家供应链和消费者体验的难点和痛点,与快递公司的合作也随之进入了新的机遇期。

  5、沃尔玛两个月连关七店 传统商超发展遇难题?

  近日,沃尔玛关店消息再起——上海沃尔玛宝山一二八纪念路店贴出告示,称其将于6月1日起正式停业。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今年以来沃尔玛关闭的第七家门店。实际上,沃尔玛并非首次连关多店。据不完全统计,沃尔玛去年共关闭了24家门店,其中3月份闭店最多,共关闭了5家门店。接连关店背后,传统商超发展遇难题?

2页 [1] [2] 下一页 

全球零售巨头在印度的最强对手——夫妻店

2017中国农村电商零售额12448.8亿元

2018新零售趋势大分析:新零售业如何谋生呢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大数据系统,智能零售场景的平台

京东携手运营平台商,共建开放型零售生态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