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全国4月新开31个商业项目 阿里商业项目迎来首秀

  3、5-10万方规模购物中心是主流

  新开商业项目中,除九江联盛中翰广场面积未知外,其他规模在5至10万方(含5万方,不含10万方)数量最多,占比约36.67%;2至5万方(含2万方,不含5万方)占比约30%;10至15万方(含10万方,不含15万方)占比约26.67%;15万方以上(含15万方)占比约6.66%。

  可见,目前全国商业项目开发仍以涵盖零售、餐饮、超市、影院、儿童乐园及其他生活服务的一站式中大型购物中心为主。同时,面积相对较小的(5万方以内)的社区型商业逐渐放量,是当下典型的商业类型。

  4、中下旬开业数量最多

  从开业时间上看,整体上开业时间集中在中下旬,中上旬开业的仅4月13日的成都·星月里B区。受五一3天小长假(4.29-5.1)的影响,不少项目选择在此期间开业,能更好的配合假日进行营销活动的开展,亦有一定的客流保障,五一假期首日的4月29日就有12个商业项目开业,4月28日也有11个。

  5、企业背景上看,4月份全国开业商业项目中,有全国开发经验的连锁性企业正在增多。诸如万达、杭州大厦、合景泰富、协信、爱琴海商业、天虹、首创钜大、华润置地、绿地、万科、崇邦集团、阿里巴巴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全国性企业项目的开业,意味着标杆项目的入市,具体见《4月新开重点项目解读 这十家购物中心最受关注》。

  4月全国开业项目数量统计表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2页 上一页  [1] [2] 

郑州已有99个商业项目 商业面积达582万㎡

华润置地20.56亿收购华润集团南京夫子庙商业项目等

地产周报:阿里首个商业项目将开,大悦城重组细节披露

阿里首个商业项目“亲橙里”要开了,我们提前解密下

一季度新开重点商业项目解读 这些购物中心最受关注

搜索更多: 商业项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