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亲子业态受宠,即将进入中国的十大海外主题乐园品牌

  6、惊魂密境(Dungeon)

  选址地:上海南京东路悦荟广场

  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宣布将于2018年秋季,在上海开设另一世界知名家庭娱乐场所——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作为亚洲首家、全球第10家“惊魂密境”,中英团队将携手打造一个多元化、浸入式的表演主题娱乐景点,讲述“穿梭于老上海的惊悚故事”。上海惊魂密境会将成为继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探索中心和长风海洋世界之后,上海市民及游客出行时的又一全新游玩地标。同日默林娱乐集团也在京宣布了2018年引进体现北京历史特色的另一品牌“大城小像·北京”(Little BIG City Beijing)。

  7、太阳马戏驻场秀

  选址地:杭州新天地

  2015年,复星集团宣布与德州太平洋集团(TPG Capital)联手收购太阳马戏团。Daniel同时透露,太阳马戏正在中国寻找更多的驻场秀机会,预计将在未来五年时间内在五个城市推出不同的驻场秀,而这些驻场秀也将融合本地元素、太阳马戏的国际品牌和科技感。目前具有推出驻场秀潜在机会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三亚等。太阳马戏首席执行官Daniel Lamarre公布了中国首个常驻秀的新消息。该项目由太阳马戏联手杭州新天地集团共同研发,计划于2018年11月进行首演。

  8、Hello Kitty室内主题乐园

  选址地:上海世茂广场

  世茂与三丽鸥打造的这座主题乐园走的是上海滩主题,被猜测将会有融入更多的上海风情和中国元素。有盛装游行,音乐会等。能见到Hello Kitty的“Kitty城堡”以及有可爱吊篮的「大型览车wonder全景」”等各种表演。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个梦,就是像Kitty一样备受宠爱,来这里体验和可爱的Kitty相关的一切。

  9、小猪佩奇主题乐园

  选址地:上海

  默林娱乐集团宣布深受中国儿童喜爱的卡通人物小猪佩奇即将拥有自己IP的主题乐园。全世界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是它的迷弟迷妹,粉色小猪可爱的造型,集优点与搞怪于一身的表情包,要带着它的家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除了室外游乐项目,还贴心地设有室内游乐场。全球第二家、中国首家小猪佩奇室外主题乐园即将登陆魔都,真实还原剧情,期待!图自英国小猪佩奇主题乐园。

  10、Kidzania志趣家

  选址地:上海元祖梦世界

  Kidzania是以儿童职场体验为主题的乐园,走进这座迷你的世界时,你一定会震惊这个迷你世界里的每一个职场儿童都非常认真。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体验自己喜爱的职业,银行店员、医生、模特儿、新闻记者、消防员等约70种职业,而且这里的建筑也是按原建筑约2/3比例建造。家长们可以通过监视器和玻璃窗关注自家孩子实实在在体验工作的情景。让儿童在娱乐中体验大人的生活世界,让儿童在参与中学习社会的知识。

  (来源:主题公园界)

2页 上一页  [1] [2] 

华强方特年营收38.6亿 主题乐园结合动漫IP是门好生意?

小猪佩奇将在中国开主题乐园 2019率先落地京沪

海外主题乐园扎堆进中国商场 项目落地尚需磨合

迪士尼拟投20亿欧元扩建巴黎主题乐园

学者:国内有些开发商建主题乐园是假 搞房地产是真

搜索更多: 主题乐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