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亲子业态受宠,即将进入中国的十大海外主题乐园品牌

  对于殷切期待新兴娱乐品牌的国内购物中心及商业综合体而言,以上超大型的室外乐园却难以进驻。今天为您精心收集了首批10家即将进入中国市场极具特色且能与购物中心结合的室内娱乐项目。

  其中包括:融合体育、娱乐与高科技元素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体验中心,嫁接最新声光电和VR技术的微缩型景观大城小像Little BIG City,通过逼真的4D体验馆调动所有感官切身感受自然的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乐园Nat Geo,以精致逼真匠心独具而闻名的升级版儿童职业体验公园Kidzania志趣家,沉浸式互动演出儿童剧场如爱丽丝冒险奇遇记,国际大牌马戏太阳马戏的豪华驻场秀,汇聚大量经典演出的美国百老汇剧院,最多的还是海外人气ip主题乐园如小猪佩奇主题乐园、HelloKitty室内乐园。

  海外主题娱乐品牌列表

  1、大城小像 Little Big City

  选址地:北京前门

  大城小像·北京以互动体验式的1:24微缩型景观为核心内容,不同于其它微缩景观,大城小像以新的尺度讲述故事,精雕细琢而成的建筑物和街道中,6000多个约8厘米高的人物形象将会成为这里的“居民”。部分建筑场景还会融入先进的多媒体前端技术,配合声光效果,让居住在此的人物“活”起来。当游客漫步于变幻的北京城内,可信手获取动人的3D系列视频,拉动操纵杆激活机械影院,让游客体验北京城从古时的帝都,通过几个世纪的王朝更迭、文化变迁,演变成为现代化大都市的传奇故事。

  2、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乐园

  选址地:沈阳K11

  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与美国国家地理以及iP2娱乐的成功合作,将“终极探险乐园”这一全新的体验模式呈现给沈阳的消费者,十多个不同景点勾勒出丰富多彩的探险世界,令人们置身于融汇全球壮美的地理风貌、精彩纷呈的人文、科学等内容的探索之旅,宛如亲历这个世界那些最震撼、最精彩的时间与空间。

  3、皇家马德里足球体验中心

  选址地:珠海横琴创新方

  皇马公关总监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可以让我们可以更加贴近俱乐部在中国的球迷,他们也一直在我们心中。有了这次合作,皇马将会在中国拥有一座大型的休闲娱乐中心。由于这个令人激动的名为“Novotown”项目,皇马将成为足球世界的标杆,在这里,球迷们可以通过最先进的技术获得最好的足球互动体验”冒。奇场

  4、《爱丽丝冒险奇遇记》儿童剧场

  选址地:上海大宁小城

  在《爱丽丝冒险奇遇记》里,观众像爱丽丝一样穿梭在奇妙的梦境世界里。整个仙境中有三十多个设计独特的房间,每一幕剧情在不同的房间中上演。根据选择的不同,观众会看到不同的场景和剧情,汇合到最后的一幕与演员共同结束演出。全剧有潮人版与亲子版两个版本,《爱丽丝》原著故事中经典的“变大变小”、“不是生日的生日派对”等情节都将以实景演绎和观众全面参与的方式呈现出来。

  5、百老汇大剧院

  选址地:上海上实中心

  倪德伦与上实集团在中国合资新设的剧院与百老汇颇有渊源,其所在地东大名路原名称就是百老汇路,而周边的上海大厦原名就是百老汇大厦,在历史上,这里也是也是上海东方百老汇的发源地。倪德伦环球娱乐总裁小罗伯特?倪德伦表示,剧院会全套引进百老汇剧院管理理念,让上海观众零距离体验百老汇;从配套上来说,剧院作为北外滩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会从最大程度上还原纽约百老汇所在的时代广场街区的一站式体验。据透露,在剧院落成之前,会率先引进一系列音乐剧,目前已经确定的首部剧目是百老汇经典之作《金牌制作人》。

2页 [1] [2] 下一页 

华强方特年营收38.6亿 主题乐园结合动漫IP是门好生意?

小猪佩奇将在中国开主题乐园 2019率先落地京沪

海外主题乐园扎堆进中国商场 项目落地尚需磨合

迪士尼拟投20亿欧元扩建巴黎主题乐园

学者:国内有些开发商建主题乐园是假 搞房地产是真

搜索更多: 主题乐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