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餐饮周报:麦当劳辣酱被吐槽 餐厅靠抖音引流的套路

  麦当劳商标背后的奇闻轶事

  世界上有许多著名的拱门,比如巴黎凯旋门、圣路易斯拱门。不过,最著名的拱门可能还是麦当劳的商标。

  虽然它不像提到的其它拱门那样具备宏大的历史叙述。但这一拱门商标代表的麦当劳,在119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0间餐厅,正每天为6800万顾客提供包括汉堡和炸薯条在内的多样化食品。

  然而,这个由两个金色拱形组成的M字标志历经多年才设计出来,而且与其说是设计出来的,不如说是产生于一场意外。

  年营业43亿,西贝创始人分享11条经营干货

  即使“分钱能力很强”,贾国龙依然把西贝打造成了中国正餐的第一品牌。

  近日,以“西贝成长30年经验分享”为主题的企业家座谈会在内蒙古饭店举行,西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国龙向来自全自治区近50家企业的150余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成功经验。

  对话星巴克产品“教父”:打造爆品只需5步!

  马胜学从本科到博士从事的都是食品专业的相关研究,并先后在可口可乐、立顿、星巴克等知名饮品企业,负责产品研发方面的工作。

  作为产品研发领域的资深专家,他有没有一套自己的产品研发体系分享呢?

  几天前,我们和马胜学聊了聊,梳理了干货,给大家分享出来。

  2018年外卖竞争白热化,德克士给你3个忠告!

  外卖市场瞬息万变,从业者如何站住脚,并占据先机,实现最终取胜呢?德克士首席数字官游仁宏近日在一次行业论坛中发表了他的看法。

  德克士比较像是一个综合性餐饮,是一个大的连锁集团。我从德克士的外卖看到,外卖是一个重要的生意,一定要去抢,它就像把钱就放在那里,大家都去拿就对了。

  大家知道,北上广深杭和无锡、苏州,这些地方都已经被美团和饿了么占据。那在外卖市场里的下一个机会点是什么呢?(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江西开展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

购物中心餐饮迎新一轮调整 这几个商场正在行动

北京餐饮业将迎更严油烟排放标准

小长假探店 美团小白盒成了餐饮商圈的“靓点”

餐饮持续发展面临人才供应链等五大痛点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