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零售业处境艰难,全食超市进驻梅西百货

  美国侨报网近日报道称,旧金山位于Stonestwon的梅西百货曾是当地最大的购物商场,但是却于3月中旬歇业关门。全食超市(Whole Food)近日宣布,它将成为进驻该购物商场的首个商家。

  据报道,购物商场东主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表示,这家高档超市将占据原梅西百货公司一楼的西侧,并计划将在明年年底正式开放营业。

  东主发言人Lindsay Kah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食超市的进驻进一步将我们的公务中心建设成便利的集餐饮零售和娱乐为一体的全方位中心。”

  据了解,去年7月,General Growth提交了一份征求市府批准的申请,将现有的28万6000平方英尺的梅西大厦,改建为多用途的场地,配有大型电影院、一家杂货店,及一系列饮食场所的综合购物中心。

  与其他零售商一样,梅西百货一直在积极削减成本,因为大部分购物者已经放弃了实体店购物,更愿意在网上购买衣服、家居用品以及化妆品。梅西百货在2016年关闭了40家门店,未来还将关闭另外100家门店。

  报道称,2017年1月,梅西百货以4100万元将Stonestown大楼出售给General Growth。相比之下,全食超市则一直处于扩张模式。今年2月,它宣布计划在中型市场附近的Trinity Place开设5万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

  居住在附近的华裔居民刘宇涵说:“Stonestwon的购物商场确实很大,但是我们很少进去,宁愿去比较远的旧金山市中心。原因之一是餐饮和商场的入驻品牌,而且这里的电影院也比较小。我觉得现在的规划有很大的潜力。超市、剧院,餐饮等是我们去实体店消费的类型。像梅西百货这样的商店,我们完全可以在网上购买。”其还表示,以附近大量的居民以及留学生住户的数量而言,零售超市绝对要比商场更具有吸引力。

  (来源:中新经纬APP)

牧高笛打算利用资本市场来加强品牌零售业务

亚马逊会被肢解?被沃尔玛高管指责损害传统零售业

巨头决战3公里生活圈 谁会是2018零售业的主战场?

携手朗诺,掀起中国宠物零售业盈利新浪潮

零售业转型初现成效 零售新物种呈井喷式增长

搜索更多: 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