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21家服装上市公司2017年业绩增长迅速

  海外并购不断加码

  随着行业复苏,各家公司也加快了海外并购的步伐。去年8月,七匹狼公告,将作价约3.2亿元,投资轻奢品牌KLGC80.1%的股权及对应的股东贷款,并在股权转让完成后对其境内运营主体进行增资。

  另一家热衷奢侈品牌的上市公司山东如意集团也于今年2月宣布,已完成对瑞士皮具配饰企业Bally的收购。虽未透露交易细节,但Bally原母公司JAB集团及现任CEO确认,仍会保留品牌少量股份,Bally的管理团队作为少数股东也会对Bally进行再投资。

  海澜之家则将目光锁定在婴童市场。2017年10月10日,海澜之家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澜投资拟以自有资金6.6亿元受让新余云开等股东持有的英氏婴童约44%股权。海澜之家表示,为了把握婴童市场快速增长的发展机遇,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决定参股投资英氏婴童,交易完成后,海澜投资将成为英氏婴童的第二大股东。

  此外,维格娜丝也将通过金维格以增资的形式,实现对衣恋香港及其关联方持有的Teenie Weenie品牌及该品牌相关资产和业务的收购。 维格娜丝称,交易完成后,公司与交易标的在客户资源、渠道、设计等方面将发挥协同效应,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整体价值。

  业内认为,服装消费市场经过结构升级,需求端改善趋势显现。服装上市公司基于产业链延伸、打造全新增长点的外延扩张效果逐渐显现,带来业绩的显著增厚。作为促进行业整合的重要手段,预计未来3-5年,服装行业并购的品牌规模和并购金额都将越来越大。

  作者: 亚洲纺织联盟 来源: 中国服装网

2页 上一页  [1] [2] 

日本服装品牌跨界开酒店 诞生生活美学空间

张大奕告诉你服装打板设计有多重要

说要全力发展服装主业的雅戈尔又买楼了 短期难撤手

内地服装制造龙头申洲国际去年狂赚38亿

雅戈尔回归服装业遥遥无期 持续发力地产业

搜索更多: 服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