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国内服饰2017财报汇总;潮牌价值报告出炉

  过去一周(3.12-3.18),2018年十大潮牌品牌价值分析报告出炉;九牧王、森马等服装大佬们纷纷入局教育为哪般;MK和Coach中国代工厂卷入罢工风波;国内服饰2017财年业绩汇总;纪梵希创始人休伯特·德·纪梵希去世;阿迪达斯将亚太总部定在上海…

  1、2018年十大潮牌品牌价值分析报告:或成消费新风口

  近日,《用户说了》发布了《2018年十大潮牌品牌价值分析报告》。报告从Off-White、Y-3、Bape、Kenzo、Evisu、Mishka、Stussy、Izzue、Supreme和CLOT10个不同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潮牌品牌价值、产品、定价、渠道、用户、营销等方面分析了这些潮牌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2、谁最吃香?国内知名服饰品牌2017财年业绩汇总

  据初步数据显示,2017年度沪深两市22家服装上市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大涨38.2%至620.15亿元,合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则同比增长11.6%至31.22亿元。

  有分析指出,随着国内消费者经济条件不断改善和购物欲望的回升,服饰行业未来将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预期今年全年该行业增速将继续加速。

  在信息透明化、大数据等驱动下,国内服饰企业生产销量大幅提升,供应链的整合与营销费用也在减少,未来的发展重心将会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3、纪梵希创始人休伯特·德·纪梵希去世 品牌在华28家店

  据法新社3月12日消息称,法国时尚品牌纪梵希创始人休伯特·德·纪梵希(Hubert de Givenchy)去世,享年91岁。

  4、转型不易 海澜之家多元化背后还有高库存难题

  在2014年-2016年期间,海澜之家主品牌海澜之家的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01.25亿元、128.74亿元、140.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幅分别为49.58%、27.16%和8.98%,呈逐年下滑趋势。

  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海澜之家存货接近89.96亿元,相较于年初的86.32亿元库存量又有增加,在2017年上半年的公告中,海澜之家这一数字为86.75亿元。

  5、九牧王、森马等服装大佬们纷纷入局教育为哪般?

  近期,九牧王(601566)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九牧王零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TH教育资本签署协议,九牧王零售拟作为有限合伙人(LP),参与认购TH教育资本一期基金(有限合伙)的份额。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属在线教育行业,出于商业原因,暂不披露目标公司具体名称及认购比例等具体内容。

  6、央视315提醒:穿“洞洞鞋”的小孩极易被扶梯“盯”上

  近年来,孩子穿着“洞洞鞋”乘扶梯被夹脚等安全事故频发。国内外统计数据表明,近5年儿童乘梯事故中,因穿“洞洞鞋”造成的案例占到76%。

  本次315晚会,节目组特邀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高级工程师佘昆,向全国人民解释,为何没有质量问题的洞洞鞋+扶梯会有如此大的安全隐患。

2页 [1] [2] 下一页 

天马服饰能治疗400多种疾病?律师认为涉嫌虚假宣传

2017年频出质量问题的服饰品牌 3·15危险了吗

独家案例:婧麒服饰是如何成为孕婴领导品牌的?

谁最吃香?国内知名服饰品牌2017财年业绩汇总

服饰周报:Gap在中国试水彩妆,百丽推出定制服务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