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超市周报:利群与腾讯战略合作 沃尔玛业绩创新高

  过去一周(3.5-3.11),沃尔玛中国2017业绩创新高,今年要推新的超市业态;超市发新年伊始连开13家店,创新业态助力社区商业;利群最终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1、黄明端:2018年将改造80-100家店 年底完成数字化改造

  3月5日,高鑫零售大润发中国主席黄明端在业绩会上表示,淘宝到家流量接入从3月6日开始,届时公司可通过淘宝直接接入Offline,来自淘宝的订单越来越多,当订单达到一定程度,需要运用到自动化设备。

  2018年门店改造目标为80-100家门店,黄明端还表示,目前整个pos系统的技术改造都由阿里负责改写,并由阿里支付费用,未来门店可能只会使用支付宝支付。关于数字化改造,他表示,实体店数字化改造将于2018年3月后陆续展开,所有改造将于2018年年底完成。

  2、盘点大润发2017:开店放缓、同店销售下跌、转型加速

  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公布的2017年度业绩公告显示,大润发2017年全年新开17家门店,同时关闭一家位于上海的门店。截止2017年末,大润发在华门店总数达384家,总建筑面积达956.6931万平米。

  2017年新开门店中,有4家位于华东,5家位于东北,2家位于华中,2家位于华西,4家位于华南,华北则无新店。从开业时间上来看,所开门店主要集中在下半年,上半年仅仅只开了两家门店,一家位于华东,一家位于华中。

  3、沃尔玛中国2017业绩创新高 今年要推新的超市业态

  3月7日,沃尔玛中国在新年准备会议宣布,公司2017年在中国市场创造历史最佳业绩。沃尔玛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的可比销售额均有显著增长,客单价不断提高,客流呈上升趋势,电商销售爆发式增长。

  沃尔玛在会上公布,其全渠道零售战略将更趋智能型与数字化,计划在2018年推出新的超市业态、打造科技智能门店,加码山姆发展、开发新一代门店,继续新增30-40家新店、升级50家现有门店,启用首家自行设计并自营的生鲜配送中心,强化生鲜、升级自有品牌并发力直接进口商品来更凸显差异化优势,加速电商融合、加强人工智能应用、加大对1小时送达服务的投入以覆盖更多城市和小区。

  4、超市发新年伊始连开13家店 创新业态助力社区商业

  在1-2月期间,超市发共开设会城门店、羊坊店西路店、玲珑路店等3家超市发海淀社区商业e中心;上地店、天通苑西区店、四道口店等3家超市发罗森店;以及7家中国银行行内便利店。

  2018年,超市发将在社区发展的道路上,用科技助力企业发展,打造有现代感、有温度的店铺。以全新形象,助力科技海淀发展。

2页 [1] [2] 下一页 

超市发创新经营超市业态 把24小时书店开进门店

销售过期食品超市被罚万元

麦德龙多批次食品不合格 超市成食品安全“重灾区”

8批次食品不合格 沃尔玛、永辉超市等上“黑榜”

超市发新年伊始连开13家店 创新业态助力社区商业

搜索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