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投资500亿 华侨城将在济南建世界级文旅项目

  在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文化主题城区开发方面拥有30多年经验的央企华侨城,将在济南章丘区打造一个全新的文旅项目。

  据悉,华侨城绣源河文旅综合项目位于章丘绣源河两岸,南起济莱高速、北至桃花山工业园,规划用地面积约12平方公里。项目以世界级的城市滨水文化旅游度假区为定位,总投资约500亿元。

  根据项目概念策划规划方案,该项目总体结构分为“一河一带六板块”。“一河”即绣源河,“一带”指绣源河滨河发展带,“六板块”则包括温泉旅居板块、站前西部板块、湖畔生活板块、都市核心板块、科创休闲板块、主题游乐板块。

  项目建设内容涵盖主题公园、特色小镇、文化体验、主题酒店、湿地公园、休闲商业、创意产业、宜居社区等诸多业态。

  此前,章丘与华侨城集团已就合作范围、建设内容、生态保护、产城融合等达成高度共识,并于去年9月29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华侨城集团也已拿出项目概念策划规划方案。目前,项目一期地块即将进入招拍挂阶段。

  华侨城集团已成功打造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波托菲诺、茵特拉根小镇等众多著名品牌,该集团也是连续多年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共同入选“全球旅游景区四强”的唯一亚洲企业。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河南商企新田置业收购华侨城上海9万方购物中心

泰禾108亿元接盘北京地王 华侨城分拆卖急换现金

一退再退:央企华侨城抽身北京第三高价地 泰禾接手

华侨城欲借文旅小镇提速转型 去年业绩排名跌至52位

华侨城拟斥150亿投资扬州瘦西湖大型文旅综合项目

搜索更多: 华侨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