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消费市场 >> 正文
铜陵百大购物中心等11家零售企业春节销售4600多万

  过年时,吃喝玩乐购成了生活的主打。每年这段时间,民众购物、聚餐都迎来了消费井喷。2月2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该局监测,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七天长假中,铜陵百大购物中心、雨润中央商场,大润发、世纪联华、合家福等几大型超市和苏宁、五星、宏达、国美电器等11家重点零售企业累计实现销售达4600多万元,同比有一定增长。

  春节向来是购物的高峰期。市商务部门监测显示,节日期间铜陵百大购物中心黄金珠宝、时尚服装、名牌烟酒等商品呈现热销的状态。据统计,七天长假中,该购物中心黄金珠宝、服装、烟酒共实现销售1000多万元。和该商场差不多,其他商场、超市的特色商品也很畅销。

  监测中,市商务部门发现,今年节日期间大型商场以服装、鞋帽、箱包、黄金珠宝等销售为主;大型超市的销售热点主要集中在品牌蔬菜、生鲜、牛奶、猪肉、休闲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上,辅以保健品、烟酒等传统节日消费品为主。总体来看,消费水平和档次在逐渐提高,尤其是包装精美、单价高的礼盒类商品较受青睐。

  除了购物消费,年夜饭市场也仍旧火爆,在酒店吃年夜饭和进行家庭聚餐,成了一些家庭的时尚选择。据悉,节前一个月左右,我市中江大酒店、五松山宾馆、美华大酒店等便开始接受民众年夜饭预订,期间体现出春节亲情、温馨、和谐,客均消费在150元左右的年夜饭受到了市民的追捧。据悉,春节期间,中江大酒店、美华大酒店、五松山宾馆、永泉农庄等5家餐饮企业仅年夜饭销量就达200多桌。

  (来源:铜陵新闻网 严志海 盛向锋)

兰州14家大型商超春节7天销售额同比增长10.2%

首份新年俗报告解码春节消费趋势:进口生鲜增3倍

网上预定春节票问题多:预定宾馆现场却要加价

邮政业春节假期完成业务量6822万件 日均975万件

春节返乡看楼市:有的又涨了有的卖不动

搜索更多: 春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