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餐饮周报:西贝2017年营收43亿 麦当劳中国与融创合作

  在过去的一周(1.15-1.21),“哈根达斯”在北京开出全国首家儿童主题店;永久牌自行车跨界开咖啡店;西贝2017年营收43亿,明年要发1.2亿年终奖;麦当劳中国与融创合作……

  “哈根达斯”在北京开出全国首家儿童主题店

  近日,已进入中国多年高端冰激凌品牌“哈根达斯”在北京开出全国首家儿童主题店,命名为——哈根达斯·北京哈姆雷斯店。门店以醒目的红色为主,整个装修为儿童喜好的童话风格,店内同样以童话小镇为特色,引入小火车座位、丹麦筒装饰等。

  同时,哈根达斯北京地区的其他6家门店也将陆续开业。

  一句“爱她,就带她去吃哈根达斯”的广告语,还让很多人铭记于心,自带甜美梦幻的气息,也是让不少少女趋之若鹜,心向往之的哈根达斯如今已不复往日辉煌。华20年来,哈根达斯在国内的门店总数已经超过200家,不过,2016年夏季,却不断传出哈根达斯打折促销价格暴跌依然无人问津的消息。此前人流不断的店面,如今却少有人问津。

  永久牌自行车跨界开咖啡店 回忆杀创意获赞

  还记得儿时父母送你上下学时骑得“上海永久牌”自行车吗?曾经辉煌的永久自行车现今也推出了“永久C”系列。

  如今,这个老字号自行车品牌跨界开出了一家“永久”骑行主题咖啡馆,地点自然设置在大本营上海。

  店内满满的怀旧风,外露的白色裸墙,深蓝色的永久经典色框架,挂满着的车轱辘元素,工厂风装潢营造出浓浓的街头感,连咖啡都带有永久LOGO。

  永久自行车的这次跨界,瞬间抓住了年轻人的回忆,不得不说是个不错的创意。

  西贝2017年营收43亿 明年要发1.2亿年终奖

  1月16日,西贝举办了2017年第四季度会暨2018年年会。

  创始人贾国龙现场宣布:把利分下去,把爱传出去。具体方案是:老板每年拿出自己50%的分红作为赛场的“喜悦奖”,今年要发7000万元的“喜悦奖”。2018年起,老板与董事张丽平两人还要每年捐出1000万元到西贝愛心互助金。

  当晚,西贝副总裁楚学友在朋友圈发了现场图,透露了西贝2017年的分钱情况。

  43 亿元,这是西贝 2017 年的营业收入。相比2016年,增长了8亿元。支撑这个数据的,是西贝200多家门店、17000名员工,卖出了9000万道菜品,为5000万人次的顾客提供了就餐体验。

  “西贝现在不是挣钱能力强,而是分钱能力强”。创始人贾国龙跟餐饮老板内参说。2017年,西贝一共分了7000万元,2018年要分12000万元。

  麦当劳中国与融创合作 麦当劳中国获得优先选址权

  据媒体报道,从麦当劳中国了解到,麦当劳中国与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麦当劳与融创在后者布局的全国八大区域的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文旅等板块进行全面合作。

  融创将在其全国社区、文旅项目中为麦当劳餐厅提供优先选址权利。与此同时,麦当劳也将发挥其全球品牌效应,支持融创的社区配套与餐饮配套发展。

  麦当劳发力健康环保 能改善“金拱门”的品牌形象吗?

  1月16日,麦当劳宣布,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将所有产品包装更换为由第三方机构认证的环保包装,并在所有餐厅内提供环保回收箱。

  我们的顾客反映,包装浪费是最严重的环境问题,他们希望我们可以有所作为。我们的目标是,响应顾客提出的问题并减少包装,采用负责任的原料,并在设计时就考虑用后回收问题。麦当劳的可持续发展官Francesca DeBiase在一份公开生命中说道。

  目前,麦当劳中类似食品袋、汽水杯和汉堡盒等包装只有一半是以可再生、循环利用或获得环保认证的材料制造的,而在全球范围内,只有10%左右的门店配有环保回收箱。

  而在上周,麦当劳表示,公司将于2018年末全面淘汰泡沫包装,并于2020年全面使用可回收纤维作为包装原材料。在包装下功夫,可不是麦当劳做环保的唯一举措。

2页 [1] [2] 下一页 

去年外卖O2O规模2046亿元 不足3.9万亿餐饮市场零头

2017年我国餐饮收入达39644亿元 同比涨10.7%

苏果超市二代升级转型首店开业 生鲜餐饮区是最大亮点

停用塑料吸管 海外餐饮企业掀起新一轮环保热潮

厦门:餐饮住宿类投诉增四成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