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德尔惠停业欠债6亿,Supreme关官网

  过去一周(1.8-1.14),无印良品日本展开有史以来最大降价;Topshop中国代理尚品网被收购;ZARA等公司因损害中国主权官网致歉;潮牌Supreme关闭日本官网;优衣库海外市场表现不错;快时尚品牌H&M“猴帽衫”被控种族歧视......

  1、全球首家MUJI HOTEL价格曝光 不随淡旺季波动

  1月11日,无印良品通过其官方微信,首次曝光了MUJI HOTEL SEHNZHEN的价目表。提供的客房从26㎡到61㎡,房价从950元起,设有不同尺寸的大床和双床,为出行提供简单而实用的住宿选择。

  同时,其也表示,不随淡旺季而产生价格波动,所有预定都在自有平台进行。

  2、无印良品日本展开有史以来最大降价 中国或很快跟进

  2300件商品排队降价,MUJI无印良品本月开始将在本土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降价行动。

  据日经新闻消息,日本品牌将继续以降价策略以对抗亚马逊等在线竞争对手。其中畅销的电脑包价格降幅达25%,由3990日元降至2990日元,3双装袜子降价100日元至890日元。

  尽管降价对利润造成损害,但是可以通过销量提升采购谈判中的优势降低成本,而且降价亦同时有助于客流量提升。

  3、Topshop中国代理尚品网被收购 这是一桩怎样的交易?

  1月3日,Topshop宣布将在上海淮海中路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预计于今年9月10日开业。他们同时表示,北京旗舰店也已开始选址,规模将与上海店类似,“计划未来5年开设超过100多家店铺”。

  这一系列动作背后的代理商是尚品网,一家此前几乎没有实体零售经验的电商网站。

  5天之后的1月8日,尚品网又传出新闻:赫美集团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将出资2.5亿元收购“尚品网”运营实体、北京尚品百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90%股权;除此之外,它还将以1.5亿元收购“和诚宇信”100%股权。后者为尚品网CEO赵世成在香港注册成立的一家品牌管理咨询及商品销售公司,对“尚品网”100%持股,与北京尚品同属于母公司新尚品。

  4、ZARA等公司官网致歉 已有平台下架万豪酒店产品

  万豪“邮件门”事件持续引发关注。记者1月12日获悉,市旅游局连夜紧急约谈了万豪,目前已有旅游预订平台下架了万豪产品。同时,又有三家公司中文网站因犯类似错误,也被民航局、市网信办责令整改。昨天晚些时候,三家企业分别公开致歉。

  除了万豪之外,昨日网上又陆续爆出达美航空、zara、美敦力等三家企业官网犯有类似错误,民航部、市网信办随即责令整改并要求公开道歉。

  5、潮牌Supreme关闭日本官网 美国和欧洲也未幸免

  近日,美国街头潮牌Supreme发布声明, 日本官网已于日前正式关闭,而美国和欧洲官方也将在近期关闭,网站将会在18年春夏系列来临之际重新开放。

  业内预计新一季发售时间可能要比以往提前到来,该品牌18年春夏系列Lookbook和单品预览将在1月22日发布,而首批单品的发售则定在1月25日。

  6、优衣库海外市场表现不错 今年首个联名找了Marimekko

  1月11日,迅销集团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

  财报显示,在2017年9月至11月内,迅销集团的销售额上涨了16.7%,至6170亿日元,营业利润上涨了28.6%,至1139亿日元。作为集团业绩的主力,优衣库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大涨了31.4%,至2582亿日元,并首次超过了国内市场销量的2570亿日元。

  在迅销集团发布财报的前一天,优衣库还宣布了今年的首个联名系列,与芬兰品牌Marimekko的合作。

2页 [1] [2] 下一页 

安踏成为国内首家市值突破千亿的服饰零售集团

意大利奢侈服饰品牌Etro年销售达到3亿欧元

服饰周报:除了各新零售门店,品牌的渠道拓展还有啥

2017中国服饰零售十大“戏”

2017年2起国内服饰集团IPO黄了 估值均超100亿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