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香港十大购物中心2018新春美陈大剧透

  还有一个多月,2018年的春节就要来临。各大商场又要开始迎接春节的到来,春节商场的装扮当然也要别出心裁才能吸引客流驻足,从而带动消费,提升商场营业额。

  那么不妨提前来看看香港这10家商场春节美陈布置,能给你带来哪些新思路?

  又一城—桃花御园迎新春

  今年新年,又一城以中国宫廷气息的华丽庭园场景,在中庭装置清雅亭园小桥建筑,让大家置身桃花园中,仿如诗人般欣赏园林景致写诗作画。此外,小桥旁还打造了清雅脱俗的荷花池,打造耳目一新的新春布置。

  桃红柳绿正值新春佳节,贺年年花之中的桃花,代表增旺人缘及带来好运的寓意。

  屯门市广场—新春寻宝之旅

  英国经典儿童图书《Where’s Wally》读者遍布全球,粉丝不计其数,一直深受男女老少喜爱,绝对称得上是风靡全球的书籍。屯门市广场2018新年打造了“新春寻宝之旅”,特设多个Wally主题装置及互动游戏,并加入贺年元素,与Wally一起寻找幸运金币,寓意招财进宝,新春行大运。

  场内还有许愿池装置。

  新港城中心—新春大吉潮玩派对

  新年要大吉大利,新港城中心将会有个巨型大桔弹床和波波池。

  还将特别打造七彩新年主题玩乐区,场内将会设有6.5米巨型全盒波波池。

  还可以走进6米高的"桔升喜跃弹跳乐"体验充气大桔弹床。

  还有寓意发个新年财的8字路径2.8米高的"水仙花迷宫”。

  传统新春也少不了香甜可口的大糖果,可以亲临这颗2.4米的高大吉糖装置中大拍甜蜜搞鬼合照。

  MCP新都城中心—童梦迎新岁

  由环球影业旗下梦工场制作的一连串广受欢迎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史力加》、《荒失失奇兵》及《驯龙记》,多个深受大人及小朋友喜爱的主要角色全亚洲首次以baby by DREAMWORKS造型将现身MCP新都城中心。

  11个超萌人气角色打造一个喜气满溢、可爱独特的新年美陈。商场还特别打造4大粉丝打卡景点:功夫熊猫大宅、史力加树屋、驯龙记龙船以及荒失失马戏团。

  ISQUARE国际广场—布囍.报喜

  iSQUARE国际广场采用了色彩斑斓的花纹布作为装置设计的主要元素,为4米高立体「布囍」狗狗的衣裳添上夺目耀眼新色彩;另外还有1只2米高及15只1米高的「布囍」狗狗,各自穿着以独有花纹布制成的新衣裳向大家报喜。

  2米高立体「布囍」狗狗带领5只「布囍」小狗穿上另一系列的花纹布闪丽登场。

2页 [1] [2] 下一页 

杭州商场打造圣诞IP主题 重金打造美陈冲年底销量

香港各大购物中心圣诞美陈抢先看

聚美陈欧“为自己代言” 身家两年缩水百亿

聚美陈欧又遇新烦恼 投资的共享充电宝企业被起诉

三年时间市值缩水九成 聚美陈欧拿什么为自己代言?

搜索更多: 美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