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王健林要建千座万达广场 上海K11发力调改

  在苏宁的一场战略签约大会上,王健林语惊四座,勾勒了10年要建1000座万达广场的“宏伟蓝图”;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大调改,重新开业,收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上海K11也在年末突然发力,将大幅度调整;90后眼中的购物中心是什么样的?这里有一份调查;这一场购物中心培训为何吸引了超108位高管参加?

  王健林再定“小目标”:十年后,建成1000座万达广场

  12月19日,在“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上,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提出了一个新的目标,坦言称到2028年万达广场将覆盖全国90%以上的城市,建成1000座万达广场。

  按照王健林的千店计划,意味着万达未来十年至少要建700多家万达广场,每年保持76座万达广场的速度。这对需要耗费更多人力、物力、财力的综合体、购物中心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西部地区十二大代表性商圈主力商场PK谁是王者

  联商网&搜铺网特此选取西南西北各6大主力店较强的商圈,推出中国西部地区十二大代表性商圈专辑。

  总体而言,西南地区商业发展程度较西北地区更为发达(西南的重庆南坪、重庆大坪、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成都双楠及光华、成都城南高新、成都火车南站新南天地商、成都金牛、成都双流等商圈以及西北的西宁大十字西大街、西安泛高新商圈、乌鲁木齐中山路商圈等由于篇幅所限请见链接),拥有最多商业项目密集的成熟商圈且商圈主力店均为购物中心与百货店各占一半的格局。

  西北商圈则仍然以百货商场为绝对主力,虽然现有商业设施密度远不及西南,但在建商业项目数量层出不穷。

  我们从2017上海新开购物中心里看到了这些趋势

  据联商网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上海3万平方米以上大中型商业项目试营业及开业项目44个321万平方米GFA商业建筑面积,其中包括4个存量资产改造更名项目(一百商业中心原第一百货及东方商厦、长风大悦城原长风景畔、新荟城原中油易买得、星宝原STARMALL)),净增量为40个净增29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今年局部试营业待明年正式开业的跨年项目猛增至14个,以及去年局部试营业今年正式营业项目8个。

  上海K11年末突然发力 这些调整动作有点大

  临近年末,K11突然发力,最近动作有点多,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商场4层的“TERMINAL 5全新美食创艺社区”即将开业,其创新处势必会成为业内又一关注焦点,届时等开业后会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

  本文抛砖引玉,除了TERMINAL 5外,整家店的常规调整也不少,年终难免做些小结。

2页 [1] [2] 下一页 

频现大宗交易 深圳商业地产获资金青睐

爱琴海商业签约金升地产 打造宁德首家“商文旅”综合体

房地产跨入“五千亿”时代 龙头房企的天花板在哪?

雅戈尔地产投资板块业绩下滑 回归服装主业尚待时日

苏宁的新“圈地运动” 请来了地产界半壁江山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