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万达追责恶意诽谤者 三里屯太古里部分改造

  年末,购物中心迎来疯狂开业,据不完全统计,上周(12月11日至12月17日)就有包括步步高泸州新天地、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龙湖宝山天街、南京鼓楼吾悦广场、成都武侯吾悦广场、徐汇日月光中心、衢州万达广场等开业;王健林深陷“滑铁卢”谣言,万达严正申明回应;圣诞节临近,全国各大购物中心圣诞美陈新鲜出炉;北京三里屯太古里西区将改造升级。

  王健林遭遇滑铁卢了?万达八条声明严正回应

  12月14日,万达集团就近日媒体宣传的“王健林的滑铁卢”相关信息,给予官方回应。

  《联商网》从万达集团官网了解到,一篇关于名为《王健林的滑铁卢》的文章,对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本人进行恶意诽谤和中伤,多处严重违背事实,万达集团已决定向公司属地公安部门报案追究作者刑事责任。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再扩容,何时拿下中区?

  据逸芮透露,12月12日,太古地产与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就三里屯雅秀大厦优化升级达成合作,太古地产将长期整租三里屯雅秀,并对雅秀进行调整升级。

  三里屯雅秀位于三里屯太古里西侧,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命名为太古里西区。

  改造后三里屯雅秀,整体设计保留现在的独栋盒子形式,而非南区北区的街区形式,同时营造与三里屯太古里南北两区的整体感,提升建筑的通透性和自然采光,增添艺术景观,形成由内到外的开放视野,优化顾客的购物体验。有业内人士认为,以美术馆为灵感进行设计的太古里西区或有望成为北京下一个侨福芳草地——独具艺术气质的商业空间。

  预计开始改造时间为明年四月,外部的黄色装饰全部拆除,内部仅留中部楼体,其余的重新规划和设计,大约一年多的时间可以完工。

  华联股份作价5.33亿出售北京广安门购物中心

  12月13日,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作价5.33亿出售北京广安门购物中心。

  根据华联股份的公告,出售广安门购物中心的原因是由于广安门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较小,其房屋结构、空间设计难以满足目前社区型购物中心的经营需求。目前超市主力租户已经撤场,而继续维持物业正常运营的投入产出比较低,为减少物业盈利水平薄弱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持续影响,公司将对广安门物业的权益进行对外转让。本次交易预计将会给公司带来税后约9000万的一次性投资收益。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换人了许家印间接持有63%股权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12月12日发布公告称,由于该公司内部人士调整,公司董事长由赵长龙变更为许家印,公司董事由赵长龙、何妙龄、吕保平,变更为许家印、何妙龄、赵长龙。

  据了解,许家印现任该公司董事长、董事,兼任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不直接持有该公司股权,而是通过多层股权结构间接控制该公司63.4552%股权,为该公司的实质控制人,不持有公司已发行债券。

  该公司董事、董事长变动已经于2017年11月23日完成工商登记备案。恒大地产称,上述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史上最大收购!“澳洲万达”Westfield被收购了

  12月12日,据路透社报道,欧洲最大商业房地产公司法国Unibail Rodamco宣布将以247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最大购物中心运营商Westfield Corp,双方于周二已达成协议。

2页 [1] [2] 下一页 

新力地产旗下项目涉嫌违规被调查 价外加价被叫停

北京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 56家银行暂停首套房贷

光明地产对赌压力巨大:一个半月连卖四子 业绩承压

恒大地产的烦恼:长期债还是短期债?

中交系加紧整合 已形成中交地产绿城中海三大平台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