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腾讯京东投资唯品会 永辉六倍增速拓店

  社区生鲜抢地战打响,永辉六倍增速拓展门店;娃哈哈的陨落与挣扎,宗庆后到底做错了什么?零号元素入京,在不被看好的北京便利店市场有胜算吗?

  1、腾讯、京东联手唯品会要和马云抢女人生意,唯品会怎么说?

  12月18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和唯品会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共同宣布,三方达成最终协议,腾讯和京东将在交易交割时以现金形式向唯品会投资总计约8.63亿美元。

  2、社区生鲜抢地战打响 永辉六倍增速拓展门店

  12月30日,永辉生活将迎来第200家门店的开业,至此,永辉2017年将一共新开166家门店,这个数字是去年的6倍多,且新开辟多个进驻城市。分析指出,社区生鲜店在经历过去两年的试错后,或将迎来模块标准化下的快速复制,由于网点规模仍是盈利基础,先跑通模式的企业势必将在资本助推下加速对核心城市优质社区资源的跑马圈地。

  3、娃哈哈的陨落与挣扎:宗庆后到底做错了什么?

  当传统销售体系和渠道受到挑战,消费者对品牌越来越挑剔,再加上饮料市场越来越细分,娃哈哈的产品就越来越难卖。娃哈哈在拯救业绩的路上一直在不停尝试“多元化”的战略,但可以说屡战屡败,反而成了拖油瓶。简单粗暴的“土豪式”砸钱,想靠饮料的强势渠道优势嫁接到新进入的产业方向,已经被证实是错误的。盲目的多元化反而分散了资源与精力。

  4、零号元素入京 在不被看好的北京便利店市场有胜算吗

  零号元素无人便利悄然在北京朝阳区一家社区超市外开始公测并运营,这是原居然之家无人便利项目Eatbox负责人安利英离职后自创立的项目。店内商品以食品饮料为主,还有少量的日化用品,共计300多个单品。据安利英介绍,零号元素未来会针对小区、车站、学校、剧院等不同场景推出不同类型的店铺,其中社区店在北京市场空间会更大些。

  5、支付宝香港战事:真正的对手不是微信支付?

  越来越多海外版支付宝钱包的落地,意味着蚂蚁金服需要具备本地化和服务当地人的能力。“走出去,然后本土化”,支付宝抢的不是微信支付的蛋糕。对于香港市场而言,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都是外来者。支付宝四处“啃食”香港的消费市场,抢占的是垄断交通和小额零售多年的八达通的市场份额。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周报:腾讯入股永辉 2017餐饮“死亡”名单出炉

大型购物中心12月集中入市 场景革命推动实体零售复苏

马化腾看上的永辉复牌了 冲击A股零售之王苏宁云商

140亿市值的孩子王如何迎接新零售风口?

阿里零售通推智选频道 意图大数据让百万小店“躺着赚钱”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