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奢侈品牌与潮牌为何越走越近?听听业内这两种声音

  奢侈品牌与潮牌合作的反对声音

  伦敦独立概念店 Machine-A 创始人兼采购总监 Stavros Karelis 表示,与潮牌合作的品牌绝不能低估社群的力量。“成功的潮牌都有独自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如摄影、音乐或滑板运动。双方合作一件 T恤,要的并不是潮牌的 Logo,而是发送和接收一个重要的信号:我们有共同的喜好,我们是一个团体。”

  持反对意见的布鲁克林潮牌店 Kinfolk 创意总监 Jey Perie 表示:“现在的问题是,奢侈品牌牵手潮牌缺乏真实性。真实性和生活方式是潮牌的核心。这就是我们存在的原因,永远没办法借来借去。”

  同为反对方的 Ashwin Deshmukh 指出,奢侈品牌不具备众多潮牌赖以为生的狂热文化。以潮牌店 The Good Company 和 Reebok(锐步)最近的联名系列为例,嘻哈歌手 Frank Ocean 惊喜现身,并与活动参与者聊天。如果是 Louis Vuitton,可能就是付费邀请 Frank Ocean 表演,吸引人群。“我觉得这一行为很无礼,(奢侈品牌)他们总是做同样的事情,找到文化产品或变革趋势,笼络他们为己所用。”

  潮牌联手时尚奢侈品牌案例精选:

  法国经典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与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创办的街头潮牌 Fragment Design,当红纽约潮牌 Supreme 推出联名系列,Moncler 与 Off White 推出联名胶囊系列,意大利奢侈针织品牌 Missoni 联手巴黎潮牌 Pigalle 推出联名胶囊系列。

  Burbbery 与俄罗斯潮牌 Gosha 的设计师 Gosha Rubchinskiy 合作联名系列。

  Selfridges 与 A$AP Rocky 开设了一家为期10天,纽约风格的“Bodega”主题游击店。

  Barneys New York 与潮牌电商 Highsnobiety 将为联名系列 The Drop 举办一场为期两天的活动。

  MyTheresa.com 于10月25日推出为期两周的 Gucci DIY 线上服务,让顾客能个性化定制 Ace 皮革运动鞋的颜色。

  互联网眼镜龙头Warby Parker 携手纽约街头潮牌 Off-White 推出联名系列。

  潮牌融资动态一览:

  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巨头凯雷集团5亿美元收购 Supreme 50%股权。

  意大利私募基金 Style Capital 计划收购设计师潮牌 MSGM。

  演员 Rob Gough 收购洛杉矶高端潮牌 DOPE。

  Sean Combs 联手财务合作伙伴 The Yucaipa Cos. 收购潮牌 Enyce。

  香港潮牌 Clot 获虎扑体育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Ergon Capital Partners III 收购意大利奢侈潮牌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75%股权。

  香港 I.T 集团收购日本潮牌 A Bathing Ape 和 BAPE。

  (来源:华丽志 蒋晶津)

2页 上一页  [1] [2] 

潮牌BAPE在巴黎开出第一家店 与老佛爷百货集团合作

I.T发力街头潮牌 内地营业额占比达45.8%

英国潮牌Superdry将继续扩张中国 CEO上任股价飙升

杭州潮人潮牌怎么样 低成本高回报的投资创业好选择

纽约时装周上的国内潮牌INXX说:潮流是桩慢生意

搜索更多: 潮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