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朝阳大悦城“悦色”亮相 第九座来福士诞生

  据统计,2017年前三季度(1月至9月)新开了189个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总体量超2402.75万平方米;12月15日-16日,一场购物中心总经理年末大课将在杭州举行;凯德全国第九座来福士综合体项目落地武汉;宁波东部印象城曝光;金鹰世界G·TAKAYA中国首个生活提案杂志展开幕...全国商业地产大戏不断上演。

  前三季新开189个大型购物中心!哪些城市最活跃?

  联商网&搜铺网集中统计了商业建筑面积在8万方以上(含8万方)的大型购物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开了189个大型购物中心,新增商业建筑面积超2402.75万平方米,项目平均体量约12.71万平方米。同时,从城市分布、区域分布、省份差异比较、企业投放数量等角度深入分析。

  这场购物中心总经理年末大课,敢说的,能说的都来了

  这里有厉玲老师首次公开授课、这里有南京水游城总经理孙旭东、这里有Hermann中国零售微博吴子恒...这里是汇集联商网、搜铺网、知了壳、Hermann中国零售微博联合倾情推出购物中心总经理年末大课,一场头脑风暴即将上演。

  凯德第九座来福士综合体落地武汉投资总额100亿

  11月15日,武汉举行第三批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招商大会,凯德来福士广场成为其中签约项目之一,该项目亦是凯德在武汉的首个来福士广场项目。

  武汉招商局方面透露,凯德武汉来福士广场将落户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拟建设为综合体,规划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计容面积4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11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8万平方米的高端写字楼,7万平方米的雅诗阁服务公寓,以及创意办公、高端住宅,预计总投资100亿元。

  2017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年度报告

  过去一年中,房地产行业转型进程进一步加快,单一粗放的短平快开发、销售时代已经被改变,更多的资本选择进入商业地产。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酒店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虽然形式不一,但都指向商业地产已成为房地产商重新掘金的另一蓝海。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展和延伸,主城区或核心商圈的可开发资源将逐渐锐减,因此相当一部分商业地产投资需求将下沉到三四线城市。

  朝阳大悦城“悦色”亮相 聚合新锐设计师品牌构建社群

  11月25日,北京朝阳大悦城设计师品牌POP-UP集合区“悦色”正式开业。据《联商网》了解,总面积约500㎡的“悦色”位于朝阳大悦城3F北侧,以“满天繁星”的主题基调和“灵动盒子”的设计理念进行整体空间规划。

  朝阳大悦城总经理李瑞告诉《联商网》:“悦色的目标是成为消费者和品牌能够因兴趣和品位而聚合的一个“B+C”大社群,而不仅仅是购物的场所。它的出现,是建筑在客群需求基础上的综合考量。”

  金鹰世界G·TAKAYA中国首个生活提案杂志展开幕

  G·TAKAYA旗舰店拥有300+来自全世界的杂志,品类包含文化、生活、财经、动漫、服饰.....从日本潮流杂志ANAN、到中国大热的知日,再到经典的美国国家地理应有尽有,品类堪称华东区之最。据悉,为期14天的时间里,全球万本杂志同时展出,同步亮相的还有台湾生活杂志《小日子》&《秋刀鱼》大陆之行特别展。

  一城四核,印象城如何在宁波打造又一个标杆项目?

  《联商网》了解到,东部印象城总建筑面积21万方,其中商业面积12万方,共计5层,拥有停车位2000个。宁波东部印象城总经理曹正峰告诉《联商网》:“截止到现在团队洽谈了300多家租户,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创新业态,还有诸多是宁波首家甚至是浙江首家的品牌,通过这些品牌的引进,将会填补宁波市场原有的品牌空白。”

  万达金街,你还要埋葬多少餐饮人的梦想?

  选择万达金街的餐饮老板,大多数都是没想过很多,被万达广场的光环所蒙蔽,觉得万达广场是城市综合体,有“城市副中心”之称,背靠这样的商业综合体,何愁客流?

  然而,实际情况却是由于万达金街在万达广场的背面,动线设计上也是互不干涉的两个部分,去万达广场里的人不一定会去万达金街,去万达金街的人多半都会去万达广场,所以这就导致了有10000个人逛万达广场,可能只有600人会逛金街,先前看到的流量并不是真实存在的流量。

  (来源:联商网)

经济学家马光远:房地产向更高的需求市场出发

价值再挖掘 商业地产的新机遇与突围之路

合生创展的第二艘船:商业地产能否带它冲出重围

地产航母合生创展掉队 业绩10年徘徊不前

许家印联手华谊兄弟在多个城市投资千亿进军文旅地产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