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双11品牌终极榜揭晓,优衣库表现如何

  过去一周(11.6-11.12),2017双11品牌终极榜揭晓,太平鸟双11卖了8.08亿,伊芙丽联合天猫开了家新零售快闪店,优衣库线下门店首次提前一天“双11 ”,传山东如意耗资20亿美元收购LYCRA莱卡,90后00后更爱国货.....

  1、2017双11品牌终极榜揭晓,全品类前6位置没变

  2017年双十一电商狂欢节已结束,经过24小时疯狂抢购后,天猫最终交易额为1682亿元,相比去年的1207亿,又足足多出475亿,同比增长39.35%。

  纵观全品类品牌榜TOP10,包括苏宁易购、小米、荣耀、海尔、NIKE、优衣库在内的前6名和去年排名并无差别。而去年排名第7的三只松鼠今年不但跌出TOP10,连预售榜单也很少见其出现。而去年排名第10的adidas今年跃升至第8位。

  2、去年提前交卷让马老师头疼的优衣库 今年怎么样了

  2017年天猫双11,不到1分钟时间,优衣库销售突破1亿,又刷新了去年的纪录,这比去年双11的2分57秒破亿,又快了两倍。截止今天11:41,其仍暂居男装、女装、童装类目第一。

  不仅如此,优衣库线下热度也丝毫未减。上万人去线下门店扫货,甚至在店铺开门前,便已排起了长龙。

  3、太平鸟双11卖了8.08亿 再度蝉联时尚服饰桂冠

  数字最终定格在了8.08亿。

  11月11日24:00,中国时尚服饰公司——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交出了第9份双十一成绩单。

  当天,太平鸟旗下包括太平鸟时尚女装、太平鸟风尚男装、乐町、MATERIALGIRL和Mini Peace5大品牌均创历史新高,销售总额达8.08亿元,相比去年(2016年双十一)单日6.15亿的成交额,同比增长31.38%。

  4、伊芙丽联合天猫开了家新零售快闪店 双11营业

  近日,去杭州西溪印象城,可在中庭看到一个类似礼物盒的红色围挡。据悉,这是由伊芙丽和天猫联手打造的大型新零售快闪店,于11月10日10点整正式与顾客见面。

  届时,新零售道具虚拟试衣镜也将首次亮相。顾客可以不用试穿,直接在试衣镜前模拟自己的身材比例即可直观看到上身效果。同时,还可享受和去年一样的全渠道服务,线上下单,线下提货,今年双11伊芙丽将有500多家门店参与O2O发货。

  5、优衣库又放重磅消息 线下门店首次提前一天“双11 ”

  11月7日,离“双11”还有3天,优衣库又放出重磅消息:线下门店将提前一天“双11”。

  优衣库表示,11月10日门店将提前开启购物狂欢,指定人气商品优惠5折起;11月11日-11月15日百款精选商品,门店网店同款同价优惠5折起。

  “每一次的穿衣都会让你体会生活的无限可能,而这种愉悦的体验不该被限时。”对此次线下提前开启双11,优衣库解释道。而据优衣库与第三方调研机构最新调查显示,72%的消费者希望双11促销时间更长,不只双11当天,58%的消费者则希望网店与门店有同步商品优惠。为回应消费者期待,2017年双11优衣库将首次在实体门店提前开启购物狂欢盛宴。

  6、传山东如意耗资20亿美元收购LYCRA莱卡

  彭博社周二援引消息人士称,上周中国纺织集团山东如意对纤维面料商LYCRA莱卡的收购金额高达20亿美元。

  10月28日,山东如意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旗下Shandong Ruyi Investment Holding山东如意投资控股公司收购INVISTA 英威达旗下Apparel & Advanced Textiles业务,双方未透露交易具体金额,交易以及于明年中关闭。

2页 [1] [2] 下一页 

品牌年轻化试验场 双11哪些服饰品牌卖得最好?

服装企业“二选一”恶果显现 森马服饰利润下滑

服饰周报:双11服饰剁手百强清单出炉,优衣库怎么玩

这家服饰集团持续受资本追捧 上市一年股价飙涨70%

山东如意走向高端市场 收购莱卡母公司服饰纺织业务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