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福州零售业11月集中“放价” 超市抢跑“双11”

超市举办的促销活动引来不少市民抢购。

  上周末福州不少超市都举办了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很多商品半价销售,引来不少市民抢购。记者昨天采访获悉,在“双11”的带动下,11月已成为福州零售业的促销月,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各超市和商场还将进行大规模促销,部分商场还将延时营业。

  记者昨天走访发现,福州不少超市挤满了市民,货架上有的商品被抢购一空。据了解,永辉超市和新华都超市上周末抢跑举办“双11”促销活动,其中永辉超市17小时不打烊进行商品价格5折起的让利,新华都举行购物节,蜂蜜、床上用品等打4.9折销售,还有不少商品价格打5.9折或6.6折。

  “以前这种规模的促销一般只在个别门店周年庆时举行,很少整个区域所有门店同时进行,所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抢购。”福州一家本土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说,很多打折力度大的商品都被抢购一空,他们只好临时多次补货。

  据了解,接下来福州不少超市仍将进行大力度的促销,如家乐福超市本月9日至12日将进行四天三夜的促销,进口葡萄酒、床上用品、清洁用品等许多商品价格低至5折,且每天的打烊时间延长至24时;大润发超市金山店本月10日至14日将举办狂欢购物节,袋装薯片、洗衣皂等众多商品也将半价销售。

  除了超市,到本月中旬后,福州百货业也将陆续启动年终促销活动,从往年的情况看,各百货商场将轮番促销,很多服饰价格低至3折,且不少商场都将在某个周末通宵营业。

  此外,福州各超市在1小时快送平台上也进行大幅度促销,比如沃尔玛超市、永辉超市、新华都超市等都送出各种抵用券,有的全场商品买满45元立减10元,有的则赠送打7.8折或打8.8折的抵用券。

  福州一些商场的负责人说,以前11月是零售业的销售淡季,但“双11”出现后,福州零售业也借势促销,在“双11”前后的几个周末轮番举办活动,且促销力度逐年加大,到目前已成为促销月。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谢充灵)

双11不好好卖货却跑出来秀CP?看半个品牌圈如何脑洞清奇力挺京东生鲜!

优衣库第一 谁是天猫双11最受欢迎的女装品牌?

双11不再是电商独享 线下购物中心纷纷放大招

超市发迎来改制后18周年庆 三挡活动玩转“双11”

抢5折不必等 华润万家11月4日开启“嗨购双11 ”

搜索更多: 双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