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双11不再是电商独享 线下购物中心纷纷放大招

  距离双十一越来越近,线上的购物平台已经沸腾了,线下的商场当然也按耐不住了,纷纷迎接双十一的到来。

  杭州大厦购物城

  杭州大厦这次的双十一刚好和会员回馈撞上了。这次双十一的活动是去狮子山庄进行为期两天的露营,还有房车助阵。原价688,会员价双十一只要168。

  杭州城西银泰百货

  城西银泰百货这次双十一FOREO专柜产品与线上平台同价,活动期间任意消费即可获赠FOREO洗脸发带一枚;折后消费满2000元即可获赠价值199元的指定款复合刷头一枚。

  自然堂也比较嗨:原价1746元的抗衰老套装现价只要828元,原价1496元的滋养肌肤套装现价只要698元,原价1063元的净化肌肤套装现价只要498元;男士系列护肤品全部五折。更有面馍买三送三,彩妆系列任意两支以上即可享受五折优惠。

  考虑到双十一人多,部分人抢不到喜欢的宝贝,城西银泰11月3日-11月5日顾客可以到天猫银泰百货旗舰店和喵街APP抢先支付定金然后到专柜自提。兰蔻、周大福、斐乐、太平鸟、曼卡龙、乐町等品牌都有打折和满赠活动。

  杭州万象城MIXC

  11月4日-11月9日,万宁精选千款商品凭支付宝付款享五折优惠

  还有戴森无绳V6 Animal+无线吸尘器、戴森无绳最强力V8 Absolute、戴森HP00空气净化风扇享史上最低价受最低价。

  杭州恒隆广场

  恒隆广场这次双十一的福利重点是在美食上,全场消费满199送50元餐饮券一张,林记、老屋、花季三家通用。此外,老屋川菜还推出了消费满100送100的双十一特别回馈;还可以通过美团抢11.11元的单品。还有半价购现金券、一元单品秒杀活动。

  宝山万达广场

  宝山万达这次双十一举办了招募类活动枕头大战和英雄联盟,还有民生大派送,派送鸡蛋和民生用品。折扣和品牌满赠活动也惊喜,首先线上可领取最高120元的“飞凡逛街节”优惠券;小杨生煎汤品买一赠一;悦诗风吟面馍买10赠10;热风消费达299赠送价值49.9帆布袋还免费赠送头饰。饕餮美食满100送50元券。全场任意消费满11.11元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最高可获得IPHONE8。男神吴尊本次双十一也会来宝山万达。

  11月3-日11月19日ADIDAS,NEW BALANCE,BOBBIE BURNS,REEBOX,CLARKS,PONY品牌鞋子每满500送50,单笔每双鞋满300元可以使用优惠券。11月10日-11月12日NIKE 5折,ADIDAS,NEW BALANCE,BOBBIE BURNS,REEBOX,CLARKS,PONY 6折。

  双十一当天还会举行少儿模特大赛,更是开启了奢华迪拜之旅。

  上海来福士广场

  上海来福士双十一也比以往来得更早些。全场索尼视听产品满千减百;购买GOPRO送价值399元的大礼包;全场手机价格与天猫、京东同步,再送价值629元的大礼包;还有REFA CARAT、微鲸Kplus、BOSE QC35等单品限时特价还有好礼赠送。

  龙湖上海虹桥天街

  双十一部分商品享半折,会员还有优惠。

  江宁金鹰购物中心

  今年江宁金鹰的双十一搞了个大动作。花1元得10元:先交付定金1元再凭购买记录获得10元超市无敌券,全场通用。花50元得111元:先交付定金50元再凭购买记录获得111元通用券,通用券消费满300元就可以使用。还有1000积分以上的顾客可以到店里免费领取10元桂源铺奶茶代金券。任意服饰专柜的试衣间也大有惊喜,进去试衣服就会发现大礼。化妆品、NIKE/ADIDAS、快时尚、金鹰超市等也都有折扣。

  百联奥特莱斯下沙店

  百联奥莱这次双十一主打品牌促销优惠,由新生代偶像许魏洲代言的COACH限量款一口价311元起。

  苏州金鹰国际广场

  北京时间11月3日星期五就是传说中的黑色星期五。那么苏州金鹰的黑色星期五是怎么样的呢。

  五折立享

  品牌活动

  银行活动

  特别企划

  杭州解百购物广场

  解百这次的双十一和99大庆撞在了一起。大庆期间各种服饰、鞋子享超低折扣,购物小票在双十一期间还有意外惊喜。还有泰兰尼斯童鞋带来年度最大优惠,11月1日到11月12日狂欢12天,全场买一送一。

  上海环球港

  11月11日和11月12日在上海环球港南广场有个“单身汪”遇到“剁手猫”的活动,只需要上传个人信息,然后将单身男女信息拼接制作巨型单身汪地贴。还有女团表演和各类演出、大型单身汪宣言地、万夫所指单身汪、单身代言人等活动,让你在这次双十一告别单身。

  城西银泰城

  银泰城这次双十一为女神们带来了很多福利。丝芙兰黑卡or金卡会员8折优惠,白卡粉卡的会员尊享8.5折优惠。SK-Ⅱ神仙水微肌原价3320元现价只要2656元;雅诗兰黛小棕瓶套装原价1610元现价只要1288元;娇兰眼唇霜原价1800元现价只要1440元。还有碧欧泉、倩碧、FOREO洁面仪、REFA、古驰香水、3CE等都有优惠。

  不光女神男神们也有福利。BOSE系列耳机、蓝牙扬声器、家庭娱乐系统也都享有优惠。

  上海太平洋百货

  太平洋百货这次双十一和周年庆也要一起过了。各类品牌服饰已经提前开始降价了,折扣降到1-5折,还有ADIDAS、NIKE品牌5折。更有植村秀带来超值优惠。

(来源:联商网 林珺璐)

北京方庄“时代Life”购物中心开业 汇集80余家知名品牌

京东之家、大疆等3C体验店大举扩张 成购物中心新宠

泉州购物中心迎来全面爆发 2018年底数量将达20家

哪些火锅最受今年新开购物中心欢迎?

实体书店复兴:选址一线商圈购物中心 越变越美是趋势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