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安踏收购童装小笑牛 大家乐撤出华东市场

  南京首家泰迪熊罗森主题旗舰店来了,无人货架渠道入口拥挤,抢占办公室入驻成本越来越高;12家零售业上市公司披露三季报,超八成净利增长;天猫VS京东,谁能成为中国“最大的服装店”?安踏收购童装品牌小笑牛 瓜分3千亿童装市场?

  1、南京首家泰迪熊罗森主题旗舰店来了 先睹为快

  《联商网》获悉,中央商场罗森便利店 LAWSON & TEDDY泰迪主题店落户南京,将于10月28日开业。该店位于南京秦淮区新街口中央商场侧门,门店面积145平米,是江苏首家罗森泰迪熊主题旗舰店。在门店休息区,旗舰店还售卖各种泰迪样式的周边,产品种类繁多。

  2、无人货架渠道入口拥挤 抢占办公室入驻成本越来越高

  摆在这个新兴行业面前的问题很多:供货体系、培养C端用户的购买习惯,还有,抢占尽可能多的渠道。围绕着以办公室为单位的战场,无人货架第一战打响。无人货架能否华丽变身的背后,也有一场精准品类和丰富SKU之间在转化能力上的博弈。无人货架最后到底是一门赚钱的好生意,还是一个完成流量平台转身的好项目,亦或是昙花一现后就枯萎在漫无边际的创业大地上,都可能,也都未必。

  3、12家零售业上市公司披露三季报 超八成净利增长

  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超过三位数的上市公司分别为中央商场以及新华百货。增长率分别为240.10%和149.68%。此外,还有5家零售业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率超过两位数。目前已经披露三季报业绩的零售业上市公司中,超过八成上市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增长。

  4、杭州购物中心空置率下降 儿童业态与时尚餐饮盛行

  世邦魏理仕昨日发布的2017杭州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目前购物中心的空置率有小幅下降,约为4%,首层平均租金则变化不大,报价在约为每天每平方米25.8元。零售市场方面,各大购物中心体验式儿童业态与时尚健康餐饮集聚。

2页 [1] [2] 下一页 

种种迹象表明,新零售口号或许戛然而止

阿里永辉迎重量级对手 物美系商超加入新零售战局

美国零售巨头Target的门店改造策略起效了

12家零售业上市公司披露三季报 超八成净利增长

小米之家对比苹果零售店:坪效竟然差10万元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