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日本便利店看好自动售货店 7-11、全家、罗森纷纷引入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连锁便利店7-11近日表示将在日本国内设置能够贩卖饭团、面包等商品的自动贩卖机。而近期就会在东京市内放置5台这样的机器进行试运营,本周将在东江的办公商务楼中首先试点投入自动贩卖便利店,预计到2018年2月末将其增加至100台,2019年2月末达到500台以上。

  据了解,不同于简单的自动售货机,7-11自动贩卖机两台并排放宽度约2米,高1.8米,内部会分成4档温度,可以保持商品的新鲜度。销售饭团、三明治、零售和饮料等约75种商品。贩卖机将自动识别饭团和三明治的保质期,到期后自动停止销售,但仅限现金结算。贩卖机将由附近的7-11便利店负责管理运营,原则上店员一天补给一次商品,同时收回现金。

  Seven&i 控股发言人户田雄希表示:“我们将在自动贩卖机上提供与门店相同质量的产品。”

  日本全国有近6万家便利店,超高密度的便利店导致市场饱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和用人成本的增加,让日本的便利店发展越来越艰难,所以无人贩售也逐渐被看好。因此不仅仅是7-11,目前日本的全家、罗森也已经推出无人售货点或者自动贩卖便利店。在日本,全家已设置有2100台“自动贩卖机便利店”,另外还有1700台设置在办公区的无人销售“Office Family Mart”。罗森也在日本设置有大约110台“自动贩卖机便利店”。

为应对人力不足 日本便利店聘用外国留学生

色拉成日本便利店争夺目标?罗森要腾一层货架卖它

日本便利店市场日趋饱和 迷你便利店将是新机会?

日本便利店引入无人收银

日本便利店现用工荒 盈利前景数年来最差?

搜索更多: 日本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