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色拉成日本便利店争夺目标?罗森要腾一层货架卖它

  100 日元咖啡与甜甜圈之后,日本便利店下一个想要争夺的食品市场是色拉。

  在 5 月 15 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罗森社长竹増贞信宣布罗森销售的色拉品种将从16 种扩充至26 种,日本全国1万家罗森的冷藏货柜将额外腾出一层销售色拉,部分罗森门店还将设置只卖色拉的专用冷藏货柜。

  此次产品线变化最大的特点在于:主打主食色拉。“增加了许多表示‘只吃色拉’就可以的消费者。”竹増贞信说。于是罗森推出了烤牛肉色拉( 498 日元,约 30 元)、放入五谷米与牛蒡丝的日式豆腐汉堡色拉( 420 日元,约 25 元)等份大量足吃完极有饱腹感的色拉。

  目前,罗森 7% 的色拉使用了公司签约农场所种植的蔬菜,今后的目标是实现本地生产的蔬菜用于本地便利店销售。罗森希望本次产品线丰富后,色拉销售额能够较去年增长 150%。

  其他两大便利店也在近期推出了新品色拉。全家推出了糖分减少 50% 的色拉面( 348 日元,约 21 元),受到了担心发福的男性上班族的欢迎。 7-Eleven 则在今年强化了美式主食色拉产品线,尽管一份 480 日元(约 29 元)的主食色拉售价已经与便当价格相当,但每年依旧以约 10% 的速度稳定增长。

2页 [1] [2] 下一页 

日本便利店市场日趋饱和 迷你便利店将是新机会?

日本便利店引入无人收银

日本便利店现用工荒 盈利前景数年来最差?

日本便利店将突破6万家 但同店客流量已连跌12个月

智能购物篮来了 日本便利店或将进入“无人”时代

搜索更多: 日本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