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百果园挺进无人零售 大悦城首进西北

  9月15日,百果园与七只考拉、好品、领蛙等联合发起的“大百果联盟”,拓展生鲜无人零售业务,未来半年将布局6000网点;大悦城地产最近收购了西安秦汉唐广场80%股权,并已经着手开始对其进行改造,这将成为大悦城布局西北的第一站;继马云之后,海澜之家又要与万达王健林合作,想做什么?

  1、百果园挺进无人零售,成立联盟半年预布局6000网点

  9月15日,百果园与七只考拉、好品、领蛙等联合发起的“大百果联盟”,拓展生鲜无人零售业务,未来半年将布局6000网点。基于百果园的庞大供应链和门店网络,使得无人零售做生鲜成为可能,而一日一配成为关键。百果园方面称,未来会继续专注于水果供应链的建设。

  2、金鹰国际健康家园项目规划中 三大亮点首次曝光

  金鹰健康中心设于金鹰世界C塔,面积约10万㎡,预计打造成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综合医疗健康平台。目前正在谈的项目有健康管理中心、医美中心、康复中心妇儿中心、基因检测中心等,打造预防、诊疗、康复一体化的管理体系。推广健康品质新生活、一站式VIP服务、多领域全面呵护是三大亮点。

  3、继马云后,海澜周建平这次联手王健林想做什么?

  9月14日,海澜集团董事长周建平、总裁周立宸于万达集团北京总部与王健林会面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周建平希望双方借助各自的业务优势,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促进海澜集团旗下以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领军的众多品牌,组成品牌集群全线入驻万达广场。到2017年年底,开业的海澜之家万达广场店将达到150家。

  4、沃尔玛重组美国业务 整合业务部门

  沃尔玛表示正在重组其美国商店业务,并将其业务部门从六个整合到四个。作为重组的一部分,沃尔玛将有36个区域经理,而不是之前的44个,零售商预计也将在10月份完成重组。这是这家全球最大零售商为消除重复工序而采取的重大举措,也是沃尔玛为缩小与亚马逊之间的差距走的一步棋。

  5、大悦城首进西北 收购西安秦汉唐广场

  大悦城地产最近收购了西安秦汉唐广场80%股权,并已经着手开始对其进行改造,这将成为大悦城布局西北的第一站。秦汉唐广场,不仅从地理位置来讲属于大悦城地产的新拓展区域,而且就其80%的持股比例,无疑更是属于上市公司中的“重资产”。

2页 [1] [2] 下一页 

国美发力新零售 今年要在北京开28家快消餐饮门店

京东、百果园杀入无人零售 专家这样点评

京东与泰国零售巨头合作 投资5亿美元布局东南亚

盘点零售新渠道:从新型便利店到办公室货架

剁手族有多厉害?上半年网络零售数据让你吃惊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