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面对亚马逊与沃尔玛 小零售商深陷阴影

  亚马逊阴影笼罩小型零售商,同时分析师奥沙指出其他大型零售商如塔吉特,百思买正与弱势同行拉开差距。

  奥沙用亚马逊优选日举例小型零售商深陷困境。

  穆迪公司(Moody)最新报告指出亚马逊的巨大阴霾挥之不去,反而愈演愈烈。

  穆迪首席零售分析师及报告作者查理·奥沙(Charlie O"Shea)表示:“零售业几乎每个细分市场都感受到亚马逊在线业务不断扩大的阴影。”

  他使用优选日(Prime Day)举例来解释作为亚马逊如何通过创新自己的购物活动而脱颖而出,并且只留给不足的竞争空间给小零售商。

  奥沙指出:“事实上,除了汽车零售和药店之外,零售业的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收到亚马逊不断变化的在线业务所困扰。”

  除了互联网巨头之外,穆迪分析师还预计其他“大型竞争对手”-塔吉特(Target),百思买(Best Buy),甚至百货公司-会继续赶在“小型竞争对手”之前继续合作。”穆迪分析师预测,这将进一步为小型零售商带来压力—如J.Crew,健安喜(GNC)和Abercrombie&Fitch—提高违约风险。

  “与沃尔玛或亚马逊等大型零售商竞争的对手正面对着达尔文选择:与这些零售巨头打价格战,他们很可能会失去,或者从更弱的对手手中瓜分市场份额,”O"Shea写道。

  零售商面临的困难是,这些公司并不是“评估他们的竞争对手到底是谁”。

  (来源:FX168财经网)

面对持续低迷的服饰市场 服装零售商该如何自救?

破产潮席卷至婚纱行业 婚纱零售商Alfred Angelo清盘

法国服装零售商艾格拟私有化 去年在华关店281家

无人零售概念爆红源于人力成本高企 零售商业本质不变

英国零售业阴云丛生 又一家时尚零售商倒闭

搜索更多: 零售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