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英国零售业阴云丛生 又一家时尚零售商倒闭

  7月15日消息,英国时尚连锁零售商Store Twenty One终于扛不住了,刷新了近几个月来英国零售业的破产名单。

  目前,Store Twenty One已进入清算阶段,随即将会有122个门店关停以及900多个员工失业。而在去年的时候,该公司已经关了80家门店。

  据悉,这家有着85年历史的公司过去几年一直在挣扎着,虽然他们意识到时尚消费者越来越多转移到线上的事实,并为此做了很多改变,但最终仍然没能挺过去。

  据了解,Store Twenty One归属于一家印度零售公司——Alok Group,从去年开始就在寻找投资以做最后的努力。同时,其于今年4月宣布在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对其发出清盘通知后,将根据公司自愿偿债安排(ompany Voluntary Arrangement,即CVA)法律条款,指定专门的债务管理人员。

  对此,债务清算机构Quantuma合伙人Simon Bonney谈道:“很不幸,Store Twenty One又是一个在如今的经济大形式下遭遇发展困境的例子。在实体零售业的关店大潮中,很多企业都没能幸免。”

  事实上,税收增长、成本提升以及消费者支出缩减等因素正威胁着英国成千上万的零售商。根据英国高街的预测,今年将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品牌倒下。破产处理公Begbies Traynor的数据显示,英国有2.3万家零售商在今年一季度结束时面临着严重的财务压力,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

  Opus Restructuring的一位商业风险顾问也指出,高街知名品牌中有5-10个将在今年破产。“夏季会有更多‘伤亡’。”他说道,“鞋业和时尚中端市场已出现明显的重整迹象。”

  比如,具有133年历史的英国时尚品牌Jaeger以及鞋类零售商Brantano都是Store Twenty One之前的“阵亡者”,一镑店(Poundland)的部分门店也被迫关闭。根据零售研究中心的分析,今年3月底就有12家零售商申请破产保护。此外,包括Boots、John Lewis、Tesco和Sainsburys在内的“大牌”也在裁员以求在此阴云丛生的环境中生存。

  (来源:亿邦动力网)

英国零售业数据创2010年以来最大季度跌幅

英国零售业数据表现不佳,新西兰差价合约谨防诈骗

通胀制约消费增长 英国零售业加大促销御寒冬

英国零售业创5年来最大单月跌幅

英国零售业就业上季度大幅下降3%

搜索更多: 英国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