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上海中山公园商圈升级:龙之梦变身 来福士开张

  汇聚2号、3号、4号三条地铁线,拥有龙之梦、贝多芬广场、玫瑰坊、兆丰广场等多个商业广场,周边集聚大量的办公人群及居民,中山公园商圈因其强大的消费基础被评为上海14个市级商圈之一。伴随着长宁来福士开业,巴黎春天即将撤场,龙之梦的业态调整,中山公园商圈风云再起,大的转型升级正在开启。

中山公园龙之梦

  龙之梦变身“购物公园” 超过10000盆绿植优化空间

  提起中山公园龙之梦,可谓是沪上市民聚会购物享受美食的重要场所,也是沪上市民心中的地标性场所。据了解,目前中山公园商圈已经初步形成了以龙之梦购物中心为“龙头”的交通枢纽型商业中心框架,龙之梦购物中心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

  不过,龙之梦购物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商业体已经有12年的历史,室内的环境、业态等急需再次转型升级吸引消费者。东方网记者了解到,自去年三月至今,经历一年零四个月的整装待发,龙之梦购物中心在“环境升级”、“品牌升级”、“活动升级”三方面进行重点调整优化,正式升级成为“龙之梦购物公园”。

  购物中心与购物公园有何区别?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无论从外观还是从整体的服务都将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在环境升级方面,目前龙之梦已实现第一阶段室内外购物公园升级,本着融入公园和购物相结合的理念,在改造过程中,商场对各主要出入口进行了整体升级包装,提升了商场亮化功能。

  记者注意到,在龙之梦中庭内有高大的椰子树,其他区域有超过10000盆绿植,同时其外立面也通过垂直绿化等形式进行了改造优化,目前购物公园内已亮相了超1000平米的墙面绿植,布展覆盖3000平米以上绿色创意空间。

  而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公园体验感”,龙之梦还设置了场景布展体验区、亲子互动区、情侣休息区等众多主题区域,并且新购置了众多玻璃钢休息椅、伞椅休息区、吊篮拍照区、各式秋千椅坐落于商场各个角落,为慕名而来的消费者提供近1000个拍照景点。

  在品牌升级方面,由于得天独厚的交通枢纽优势,仅仅今年上半年,龙之梦吸引了多家快时尚、高品质品牌餐厅入驻,升级更新达到三成,未来B2层更有汇集11家餐饮品牌美食汇全新进驻。

中山公园龙之梦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山公园龙之梦还有一个称呼,被广大市民称为吃货公园或是美食公园,在这里集聚的餐饮品牌多达200家,西餐、日本菜、粤菜、火锅、小餐饮等应有尽有,符合大众品牌的消费需求。

  拥有室外大草坪的综合体 长宁来福士打造“公共空间”

  在龙之梦的一条马路之隔,长宁来福士于今年四月份营业。记者在长宁来福士看到,商场内不少别具一格的“小心思”成为了消费者们“凹造型”摆拍的最佳选择。在东区一楼中庭里,各大时髦品牌的logo被彩线串起,自顶楼的大眼镜上“从天而降”;每一层楼除了波普风的等身高装饰大眼镜,还精心设计了开满各色“花朵”的光影长廊,玫瑰、野杜鹃、凤尾草等主题花卉都分别一一对应了作家张爱玲著作中的语句。

2页 [1] [2] 下一页 

中山公园龙之梦改名龙之梦购物公园后是怎样的观感

上海又一百货关门 巴黎春天中山公园店租凭合同终止

以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为例 商场定位可以这么做

上海中山公园商圈西面“空中连廊”将于年内开工

罗森柯南主题便利店亮相上海中山公园

搜索更多: 中山公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