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跨国零售巨头拟进军印度食品零售市场

  据外媒22日报道,印度食品加工部表示,跨国零售业巨头正准备让印度门店出售只使用当地原材料的食物,藉此进军印度。由于印度限制其门店的供应渠道,这些公司原本都不愿踏足该国的零售市场。

  沃尔玛连锁公司(Wal-Mart Stores Inc., WMT)、乐购(Tesco PLC, TSCDY)以及其他公司都认为,只销售食物的零售门店将更有机会符合当地的要求,即货架上出售的必须是印度本土产的商品。

  在这些公司看来,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印度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印度食品加工部部长巴达尔(Harsimrat Kaur Badal)说,这些跨国公司已经涉猎了印度批发业,现在准备依靠只出售当地产新鲜食品、加工食品的门店来进军零售市场。

  沃尔玛驻印度发言人说,沃尔玛目前正在评估政府的食品加工政策。今年2月份,印度首次宣布将放松食品加工业的规定,以吸引更多外商投资。沃尔玛驻印度总裁耶尔(Krish Iyer)当时说,此举意味着印度迈出了极具进步意义的一步。

  (来源:中国证券网)

食品零售大咖关于全渠道运营的热点话题

英国脱欧给食品零售业带来哪些影响?

百家零售企业4月食品零售额微增2%

全国大型零售前两月食品零售额微增1%

鲜有人知 但Ahold却正成为全球最大食品零售商

搜索更多: 食品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