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消费市场 >> 正文
报告:面部护肤依旧最好卖 56%消费者支出更多

  当消费者收入增加时,在化妆品上的投入也会相应增加。

  在过去的2015年,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剁手时的花销比以前更多了?至少这份来自英敏特的报告是这样说的。

  日前,知名调研机构英敏特发布《2016年中国消费者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消费者由于渴望提升生活品质,增加了几乎每一类的消费性支出。

  根据英敏特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消费总支出增长了10%(甚至超过了GDP增速),达317470亿元,即人均消费32089元。报告认为,这主要是由于消费者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而他们的可支配收入也在不断增多,2015年增加了7.4%。

  高端化有巨大机会

  《2016年中国消费者报告》显示,面部护肤品是化妆品市场中增长最强劲的品类,超过一半(56%)的消费者2015年增加了这方面的支出。另外,报告称,当消费者收入增加时,在化妆品上的投入也会相应增加。这意味着,高端化产品有着巨大机会。

  这一结论与今年3月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报告相吻合。在凯度那份报告中,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区总经理虞坚认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愿意购买更高端的产品,在护肤品市场,中高端品牌是推动消费升级的主要推手。

  你在网购和海淘上花得更多了

  根据英敏特调研发现,中国在线网站/应用的渗透率已经高达98%。越来越多消费者热衷于网购。2015年,68%的消费者声称在网购上花了更多钱,这一比例远高于声称花了同样多(25%)和花得更少(4%)的消费者。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是推动网购的一个重要因素。

  与此同时,80%的消费者尝试过“海淘”,且36%的消费者在海淘时买得比以前更多了。“海外的商品质量更好”是大多数人海淘的主要原因。调查发现,海外在线购物网站对用户越来越友好,也就是说,现在你买起来会更方便了。

2页 [1] [2] 下一页 

国产快消品销售量2015年增长7.8%,护肤品进步最大

LVMH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进驻广州天环广场

业绩平平 LVMH出售旗下天然护肤品牌NUDE

日本药企旗下男士护肤品牌UL·OS进军中国

韩国知名护肤品牌自然乐园中国市场受丑闻牵连

搜索更多: 护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