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业绩平平 LVMH出售旗下天然护肤品牌NUDE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LVMH旗下护肤品牌NUDE将被美国化妆品牌Beautycounter收购,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

  NUDE由爱尔兰摇滚乐队U2主唱Bono的妻子Ali Hewson创立,Ali Hewson与她丈夫将对Counter Beauty进行投资,成为董事会一员。在收购NUDE护肤品牌后,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公司会在英国伦敦新成立一家Counter Beauty U.K以帮助品牌进行国际化扩张。事实上,Nude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英国护肤品牌,其护肤产品系列具高性能、效果显著,强调可持续和道德价值观。

  LVMH于2011年2月收购了NUDE Skincare品牌70%股份,并成为Bono夫妇创立的公益时尚品牌Edun的大股东。虽然有LVMH与Bono的大力资助,但NUDE近几年的发展平平,最终LVMH决定出售该品牌。

图为Ali Hewson(左一)和BeautyCounter首席执行官Gregg Renfrew

  对于此次收购,BeautyCount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g Renfrew表示在合作达成后,美国和中国将成为NUDE主要的目标市场。

  成立于2013年的Beautycounter一直以来发展势头强劲,分析人士预测该公司今年总收入为1.5亿美元,其2017年的总收入将达到2.25亿美元。(来源:时尚头条网 文:周惠宁)

LVMH投资印度男装品牌Herringbone & Sui

LVMH亚洲私募股权基金被前高管指控有不法行为

拼赢时尚巨头LVMH 复星入股法国时装品牌IRO

新一季LVMH Prize冠军诞生 她仅仅出道两年

LVMH旗下羊绒品牌任命Luxottica前高管做新CEO

搜索更多: LVMH NUD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