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杭州多家商场人气旺 不少快时尚品牌卖断码

杭城商场年终奖行情姗姗来迟

上周末,解百的新春游园会热闹非凡。

上周末,解百的新春游园会热闹非凡。

  昨天下午,林先生和朋友驱车去西溪印象城购物,两人看中了ZARA的春款皮夹克,没想到找遍整个柜台只剩下一件44码的。“不少好看的外套都断码了,还都是刚上市不久的春款,不打折。”林先生说。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杭城多家商场人气都挺旺。商场人士也表示,这也得益于不少单位刚刚下发的年终奖,钱落袋了,消费也随之热了。

  快时尚卖得俏

  部分春装也沾光

  从停车场的拥挤程度,就可以很明显看出昨天商场的人气比平常周末要高得多。昨天下午一点多,林先生刚开到西溪印象城停车场入口,就看到保安在他身后拦下了等待的车流,停车场饱和,进不了了。正当林先生庆幸自己运气不错,开进场后才发现,里面到处都是绕着圈子找车位的汽车,最后,绕了快半小时他才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停车位,而在平常周末,这个商场的停车场都是随到随停的。

  在城西银泰城周边,等候进商场停车库的车主也在萍水街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相比平常,上周末顾客的提袋率也明显上升。往常以吃饭休闲为目的的消费者,上周末或多或少都会下单买些东西,大部分是服饰。这段时间,大部分柜台里是春款和冬款各占一半天下,由于今年春节比较迟,刚刚上市的春款在本周末卖得不错,尤其在一些快时尚品牌,不少畅销款都断码了。

  林先生平常也喜欢去快时尚品牌买衣服,想着快过年了,也准备去买一套新行头。昨天,他看中的薄皮夹克就属于实用型的,适穿季节很长。“看来很多人的想法差不多,有两三款类似的春款都只剩最大号。”林先生说。最后,在边上的另一家快时尚品牌看到了一款类似的,他赶紧下了单。就在前几天,马小姐也有类似的经历,看中了一件春款套头T恤,跑了三个商场才终于买到了自己适合的码,还是最后一件。

  记者了解到,快时尚品牌集中的商场,不管是西湖边的利星还是下沙的龙湖天街,因为性价比高,有不少好看的春装款式已经卖断码、甚至卖断货。

  打折货品下单多

  超前消费减少

  当然,现在正处于大打折阶段的冬季货品,销售也相当不错。“这段时间的年终消费行情还不错,尤其是一些打折的衣服、鞋子。”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说。前段时间,因为雨雪天气的影响,商场的客流也有所减少,这个周末总体来说天气还可以,大家逛街的积极性也高了起来。记者在百丽等柜台看到,大部分鞋靴已经打到了对折,试穿、下单的客人很多。

  每到年底,商场都会经历一波年终奖行情,通常能长达一个月。因为年终手头相对较为宽裕,大家在过年前一个月就会开始买衣服、备年货,消费热情也会比平常高涨许多。

  不过,总的来说,今年商场的年终奖行情来得比往年都要晚一点,时间缩短了,“最主要还是受到经济大环境的影响,超前消费少了,大家下单更加谨慎。”商场人士表示。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也是春节前最后一波消费高潮了。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莫利萍

杭州部分商场春节营业时间出炉 最多停两天半

内地商场寄望二孩生育潮 港媒:太幼稚

天虹商场总经理高书林:管人需要利润分享

2016春节杭州商场超市及快递营业时间全攻略

恒隆利润暴跌56.5% 二三线城市高端商场低迷

搜索更多: 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