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小龙虾究竟火了谁?杭州老牌餐饮店纷纷开“吃”
http://www.redsh.com 2015-07-1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自6月6日试营业以来,“一佳靓虾”每天的上座率均保持在很高的水准,按照该店顾总的话来说,“想吃我们的小龙虾需要预订,每天都供不应求,现在打算往连锁方向发展,并适时启动外送服务。”

  虽然“一佳靓虾”从主观上并不希望同“新开元”扯上关系,但圈内人都知道这家龙虾馆是“新开元”的杰作。椒盐、十三香、冰镇、油焖是四种点击率最高的做法,四百方左右的营业面积每天要卖小龙虾四五百斤,这个业绩让很多传统餐饮店也会汗颜。相比于往年,嗅觉敏锐的消费者和经营者都感觉到今年小龙虾的疯狂,无论街边大排档还是有逼格的大店,小龙虾都成了招徕顾客的标配。

  与“新开元”新推“一佳靓虾”如出一辙的还有娃哈哈大酒店,近日开出了“娃哈哈同乐龙虾馆”,娃哈哈大酒店也是杭州老牌餐饮店,对于此番开“吃”小龙虾的原因其实不问自明,商务宴请继续低潮,需要找一个亮点吸引普通消费者的眼球,这个时节这个卖点无疑还是小龙虾,可以说,今年小龙虾的疯狂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这也是众多餐饮店将之作为主打产品的原因,毕竟,顺势是最重要的。

  纳德大酒店往年都会举办小龙虾节,今年虽然被金枪鱼海鲜美食节所替代,可是小龙虾依然广受消费者追捧,大厨刚刚端上的一锅小龙虾很快就被消费者抢光,也难怪一些消费者说:“纳德的小龙虾美食节已经深入人心,所以这个时候来吃自助餐,不吃小龙虾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小龙虾的疯狂是聚拢效应的体现,这有点像店多隆市,做同一样产品的人和店多了,概念更加深入人心,撇开传统餐饮店纷纷开“吃”小龙虾,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兴起,今年提供外送小龙虾服务的品牌也特别多,加上小龙虾本身就有很扎实的群众基础,所以红得发紫顺理成章。“从另一个角度分析,很多人愿意做的产业往往有着较为丰厚的利润,从中也不难看出小龙虾带来的收益肯定已经超过了很多传统餐饮店。”

  本月初,“一佳靓虾”又在上塘路开出第二家门店,一些业内人士称:“小龙虾让新开元找到了第二春。”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 陈军)

印度:电商冲击下,餐饮店成商场“吸金石”

国贸美食广场承租人跑路 10个餐饮店营业额被卷走

开餐饮店的十四种死法!

知名餐饮店为什么全喜欢去日本开开开?

多元特色餐饮店抢滩兰州城市综合体 混搭趋势是机遇

搜索更多: 小龙虾 餐饮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